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回应电视套娃收费问题:已开始阶段治理工作

2023-09-28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 在今日的国新办发布会上,针对电视“套娃”收费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示,将分三个阶段全力推进治理工作。

第一阶段,今年内逐步实现收费包压减40%,提升消费透明度。第二阶段,明年上半年规范电视运营和收费。第三阶段,明年年底健全有线电视、IPTV、OTT三大业务体系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电视“套娃”收费问题“治得住、不反弹”。

看电视1

最近已经开始了电视“套娃”收费第一阶段的治理工作,确定了覆盖三大体系的北京歌华有线、山东省网、上海移动、广东电信、吉林联通以及小米电视和海信电视共7家试点单位。指导推动相关企业制定压减、合并收费包,增加订购管理页面,优化免费专区具体实施方案。

预计到今年10月底,试点单位收费包将压减40%以上,11-12月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整体压减收费包40%,电视“套娃”收费现象得到显著改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