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WATCH GT 4发布:独特“八角形” 1933元起

2023-09-15 07: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今天华为在海外发布了华为WATCH GT 4系列手表,分为46mm、41mm两种尺寸,售价均为24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933元)。

华为WATCH GT 4提供多达8种不同款式。其中,46mm包含了黑色、军绿色、灰色和棕色,41mm包含了亮金色、白色、银色和黑色。均提供皮质、橡胶等表带材质。

46mm采用了非常独特八角形”设计,在前代圆形轮廓的基础上改进,以棱角融合线条,勾勒出上下左右高度对称的八边形,加以速度与力量感的流线,拥有超高辨识度,赋予手表未来科技属性。

41mm采用标准圆形造型,直径更小(上一代是42mm),屏占比提升13%,屏幕黑边的视觉观感进一步缩小。厚度也削薄至9.8mm,佩戴更加舒适无感。表耳、表冠处采用中点悬浮设计,如同三颗金色星星悬于空中,雅致浑然天成。

据了解,HUAWEI WATCH GT 4系列基于全新升级的TruSeen 5.5 心率监测技术和AI算法,综合心率监测稳定性提升30%,越用越准。

新品搭载五星双频定位系统,提供100多种运动模式,并带来全新的运动三环、全新智能向星天线设计和更专业智能的运动监测与数据分析、个人专属的科学训练计划,让手表真正意义上成为你的随身私教。

此外,HUAWEI WATCH GT 4系列还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首发全新减脂塑形App、升级TruSleep 3.0睡眠监测技术。更是通过功能升级、智能指导、用户激励等用户体验的提升,帮助用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续航方面,46mm版可以提供14天续航,41mm版则可以提供7天续航。其国行版预计9月25日发布。

华为WATCH GT 4发布:独特“八角形” 1933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