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墨西哥成全球承认外星生物存在的国家 网友:外星人一定就是人形吗?

2023-09-14 12: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4日消息,没想到啊,墨西哥突然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

当地时间12日,墨西哥议会首次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在当天的听证会上,墨西哥议会对外展出了两具疑似外星生物”的遗骸

据称,这两具遗骸于2017年在秘鲁被发现,距今分别有1800年和700年,遗骸的头部细长,每只手有3根手指。从遗骸中提取的DNA也显示,它们并非人类。

当地媒体报道,墨西哥方面计划通过听证会推动相关立法工作,该国可能因此成为全球首个承认外星生物”存在的国家。

直接展出外星人遗体,瞬间吸引了全世界媒体和爱好者的目光,不过有观看听证会直播的民众表示,对这两具遗骸”的真实性表示怀疑,还有网友提出了一个非常深刻的问题:外星人一定就是人吗?

从墨西哥此次放出的证据看,外星人确实长得很像人,有头、有身体、有手也有脚,十分生动,而这恰恰也是网友对它真实性怀疑的直接证据,毕竟谁也没见过真正的外星人,影视作品中都是按照人类的形象来魔改而来的,而这次展出的又和影视作品非常相似,过于巧合的东西往往真实性就差了很多。

还有眼尖的网友表示,墨西哥在直播展示拿起外星人时,它们竟然还不住的往下掉渣,感觉像是劣质的工艺品一般,还有网友称,就这脑容量,估计二哈都要比它聪明,如果谁真相信这就是外星人,只能说明脑容量还不如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