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王祥以科技为杠杆撬动营销行业新发展

2023-09-11 15: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人们的生活逐渐从现实推向网络,线下商业品牌活动的全面暂停给各行各业都造成了重大冲击。各大品牌方失去了与顾客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很多消费者的购物习惯逐渐转向了数字平台。市场营销和广告行业经历了巨变,面临着全方位挑战和风险,但也迎来了机遇。

作为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营销专家,王祥基于多年的实践经验和理论验证总结并且率先提出了自成一体的“新影像营销”理论,用图片或视频的方式为品牌持续赋能,从影像内容角度为品牌定制打造营销方案及措施,使品牌推广与影像紧密结合,彰显品牌特色。王祥深耕营销领域多年,对企业战略营销力以及企业营销竞争力打造,品牌打造及建设等方面都颇有研究,一直以来聚焦市场营销领域研究,对市场创新营销手段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有着深刻的理解。王祥认为只有紧跟时代发展、拓展智能化营销手段、使整合营销价值最 大化,才能真正帮助品牌进行营销创新,帮助企业最 大限度节约成本、增加销售收入。

近年来,随着智能化技术的兴起以及数字化营销的普及,王祥意识到了营销行业需要一场深切的技术变革,以确保在未来的时代大潮里不被淘汰。王祥表示:“营销行业也应该紧跟科技时代的脚步,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智能化营销科研手段,整合营销行业与数字化科技,打造更匹配品牌营销目的、更令消费者心动的营销模式,推动营销行业智能化转型。借用网络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这对于营销行业来说也是新的发展机会。”

王祥在过往的从业经历中,不仅致力于新媒体营销技术的创新改进,还十分擅长影像营销系统构架研发和管理平台建设。从 2019 年开始,他便陆续独立研发的一系列营销类计算机软件著作,至今已获得 4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证书,并且全部在营销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智慧营销作为一种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先进算法的新型营销模式,正在成为企业获取市场竞争优势的重要工具。在这个快速变化和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了解和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和行为变得至关重要。而王祥的 4 项智能化营销软件,即新型多媒体营销服务智能管理系统、智能新媒体宣传推广管理系统、基于新型互动影像的宣传方式系统、多功能同步新媒体推广服务管理平台,从不同的角度满足了企业线上营销需求,为企业提供了准确、全面的用户洞察和个性化营销解决方案,美好打造了智能化营销的全流程闭环。

王祥在智能化营销软件的开发过程中深入研究了大数据分析、算法优化等领域,不断探索创新的分析技术和方法。他投入大量资源和时间,重点攻克了数据整合和分析的难题,确保这些软件能够准确、有效地为企业提供数据分析和定向营销推广服务。例如,王祥研发的智能新媒体宣传推广管理系统是通过用户社交媒体、搜索行为等来自不同渠道的数据,获取更全面、丰富的消费者信息。然后系统对这些数据进行深入分析,挖掘用户的兴趣、偏好等行为,从而构建出真实、准确的用户画像,同时生成个性化的方案推荐和营销策略,帮助企业实现更准确的营销效果。该软件一经发表,就在行业引起巨大反响,多个公司购买并使用了该软件,都带来了超乎预期的效果。

王祥认为在大数据时代,拥有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智能化营销手段将成为企业在激烈的行业竞争当中存活的关键要素。王祥帮助很多公司通过探索自身数字化业务,获得了比较罕见的业务增长。 2020 年。中国知名手机品牌购买了王祥研发的计算机软件智能新媒体宣传推广管理系统。该系统通过提供一系列数据监管、策略修改等功能,助力提升营销能力,为广告主提供更优质的营销服务。智能新媒体宣传推广管理系统可以凭借强大的协同管理能力,同时满足实时数据监管、投放启停控制、投放策略修改、智能化方案建议、推广策划等多样化诉求,极大地保留了过程中各项数据间的完整性,同时在最 大限度上减少了人工程序,节省了成本。值得一提的是,王祥还在系统的宣传推广管理功能中添加了推广方法、策略、覆盖率等数据管理模块。数据报表可自定义数据指标,支持多维度及对比日期展示数据。品牌方企业可以根据在各个平台的投放数据,洞察消费者动态,调整广告投放节奏,以此达到最 佳的营销效果。该品牌在应用了该软件后,不仅成功搭建了自己的营销平台,并且拥有了具有品牌特色的线上营销业务,后续与多个品牌合作并达成成功营销案例,创造了销售神话。

凭借着王祥的创新精神和研究成果,他在行业内树立起了卓越的声誉。他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聘为市场营销领域智库专家。王祥通过深入研究和努力探索,为企业提供了智能化营销手段,推动中国线上营销的发展,为整个营销行业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