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 Flip首销破纪录:3.26英寸竖向折叠屏

2023-09-10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Find N3 Flip在行业首销日的销量和销售额均创下了新纪录,成为小折叠手机的佼佼者。该款手机的起售价为6799元。 OPPO Find N3 Flip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配备了一块3.26英寸竖向大外屏,并对应用App进行了深度适配。此外,该款手机的外屏还具备多种玩法,如支持外屏拍照等。

OPPO Find N3 Flip还新增了后置三摄的任意切换功能,可在拍照、人像、视频三个模式中自由切换镜头,进行变焦或超广角拍照。同时,该款手机还支持倒计时拍照和间隔连拍功能,拍摄完成后系统会自动选一张效果最好的照片。

在性能方面,OPPO Find N3 Flip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这是一款采用第二代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第二代Armv9架构的旗舰芯片。该芯片由1颗高达3.05GHz的Cortex-X3和3颗2.85GHz 的Cortex-A715,以及4颗1.8GHz的Cortex-A510共8颗核心组成,综合性能在竖向折叠屏市场中名列前茅。 OPPO Find N3 Flip还配备了6.8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520×1080,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时,并支持44W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