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混元大模型官网上线 已通过腾讯云对外开放

2023-09-07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腾讯自研的混元大模型在2023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正式亮相,并通过腾讯云对外开放。该模型是由腾讯全链路自研的通用大语言模型,拥有超千亿参数规模和超2万亿 tokens 的预训练语料。

腾讯混元大模型已经应用于腾讯云、腾讯广告、腾讯游戏、腾讯金融科技、腾讯会议、腾讯文档等50多个腾讯业务和产品中,并取得了初步效果。

微信截图_20230907113600.jpg

据介绍,腾讯混元具备跨领域知识和自然语言理解能力。它能够理解用户指令并执行任务,帮助用户获取信息、知识和灵感。腾讯混元拥有多轮对话的能力,可以流畅完成各种专业领域的问答。它还支持内容创作,包括文学创作、文本摘要和角色扮演。

微信截图_20230907113803.png

此外,腾讯混元还具备逻辑推理能力,能够准确理解用户意图并进行推理和分析。它还可以增强知识,有效解决事实性和时效性问题,提升内容生成效果。腾讯混元还提供丰富的应用场景,包括文档创作、会议场景、广告场景和营销场景。通过腾讯混元,用户可以提高创作效率,简化会议操作,提升营销内容创作工作效率。

据悉,在中国信通院的评估中,混元大模型在模型开发和模型能力两个领域的综合评价都获得了当前的最高分。

腾讯混元大模型官网:https://hunyuan.tencent.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