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小米自研系统、芯片今明两年会全部亮相 期待值拉满

2023-09-01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数码博主爆料,小米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自研操作系统、汽车和芯片。博主还透露,小米自研操作系统属于全端自研系统,兼容AOSP(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

此外,博主还爆料称,MIUI 15基于安卓底层常规迭代,今年会正常更新上机。 小米自研操作系统和芯片的推出,意味着小米将全面进军汽车和芯片领域。根据博主的爆料,小米自研操作系统可能会有车机、平板、手表等终端系统。

小米走的是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路子,前期先兼容安卓更为稳妥,保住既有的用户量。 不过,从华为开发者大会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未来纯鸿蒙手机系统一定会面世,彻底脱钩谷歌。华为Mate40 Pro已经搭载了“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该版本直接删除Linux内核的AOSP代码,帮助系统减少40%冗余代码,也意味着鸿蒙系统将不再兼容安卓软件。

小米自研操作系统和芯片的推出,意味着小米将全面进军汽车和芯片领域。小米走的是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路子,前期先兼容安卓更为稳妥,保住既有的用户量。不过,从华为开发者大会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未来纯鸿蒙手机系统一定会面世,彻底脱钩谷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