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吉科技的内裤洗衣机占领市场的关键条件:精准定位

2023-08-29 10: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几年,随着单身人群、z时代消费人群的迅速崛起,催生出许多满足细分人群市场需求的专业化新兴品类。以洗护小家电为例,内裤洗衣机、洗鞋机、便携式手持洗衣机等新产品正以“时尚、流行”的身份进入大众视野。可以肯定的是,细分品类洗护小家电顺应了消费升级趋势和健康观念的提升,未来的一段时间将是发展的红利期,但是随着产品的普及,想要进一步占领市场,就要有更明确的市场定位。知名潮电品牌小吉科技就提前为产品做好了规划,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国民的生活品质,准确的定位为产品的销售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小红书上搜索内裤洗衣机,相关笔记超过 1 万篇,以小吉内裤洗衣机的笔记数量及点赞数量最多,分享者大部分都是白领人群及精英人士,购买主力为追求精致生活的 25 - 30 岁的女性,这也正符合小吉内裤洗衣机的市场定位。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小吉内裤洗衣机不断完善和提高健康洗技术和功能,并推出在自动化、便捷化上做的非常专业的小吉内裤洗衣机U10-MD。

       由于精英白领阶层的日常生活工作非常繁忙,忙起来甚至连晾内裤的时间都顾不上,因此小吉就在自动化上下了更多的功夫。小吉内裤洗衣机U10-MD拥有 15 分钟快洗、快速烘干、衣干自动判停、自动新风换气等功能,这些功能是其他品牌内裤洗衣机所不具备的,也是小吉充分考虑到用户群体的需求后的贴心设计。用户只需每天把换下来的内裤随手扔到小吉内裤洗衣机,做好洗涤模式设定,小吉洗衣机就会自动上下水,最快 15 分钟洗净,然后快速烘干,如果用户在清洗过程中睡着了,小吉内裤洗衣机还有新风夜间托管功能,程序结束后 30 分钟如果没有开门取衣物,就会自动开启新风换气系统,99.94%持续抑菌,减少异味源和衣物褶皱,第二天就能直接上身,跟在太阳底下晾干的没什么两样。

       另外,针对消费者更严格的洁净要求,小吉内裤洗衣机U10-MD设计了80°C煮洗健康杀菌、 15 分钟蒸汽洁桶、血渍特渍洗等功能。尤其是其血渍特渍洗功能,配合小吉内衣专护洗衣液和去渍魔球,能够靶向性清除血渍,并深入衣物纤维瓦解陈旧顽固血渍。小吉内裤洗衣机还特别针对 2 种妇科疾病根源菌,设计了80°C煮洗杀菌功能,80°C高温渗透除菌,纤维层真正洁净,高温煮洗,去除多种妇科问题根源菌*,可杀灭>99.9% HPV- 18 病毒*,呵护女性私密健康。

       正如小吉相关负责人所说的,品牌需要找准定位,并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技术研究消费者需求,建立和消费者的联系,这样才能抓住消费者的痛点,更好地做出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做到这一点的小吉,自然抓住了市场的机遇,产品销量已经连续多年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长期霸榜天猫内裤洗衣机销售榜单首位。而小吉内裤机的成功,也为新品类细分赛道其他产品的研发销售提供更广阔的思路,也相信不久后的将来,会有更多个性化、智能化产品出现,为我们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

       *数据来源于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英格尔检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内桶可拆洗!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告别二次污染

    #你以为很卫生其实很脏的行为#话题登上热搜,不少人胆战心惊地点开对号入座:TOP1就是手洗内裤一分钟并自然晾干。这倒让很多人疑惑了,手洗不是最干净的么?那手洗久一点能彻底洗干净么?该说不说,这简直是懒人们的送命题!尤其是对“小仙女”们来说,懒不等于不讲究,贴身衣物每天换、内衣外衣分开洗都是“基操”。是不是对这款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疯狂种草了!总体来说,想要从每天洗完澡还要烦心洗内裤、洗袜子的繁琐中解放出来,想要不再纠结衣物到底洗没洗干净,就选这台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吧!不占生活空间,却让生活幸福感直线升级。

  • 跃居高端头部阵营!海尔X11洗衣机在波兰上市

    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海尔智家从自主创牌升级为高端创牌,在各区域市场优势不断提升。截至2月份,海尔东欧洗涤收入增长32%,近行业5倍,中高端增长18%。海尔智家还将基于用户需求,依托本土化优势,持续丰富高端产品阵容,提升高端产品差异化优势,为海外市场的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玩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 烘得又干又透!干衣机品质升级就选海尔双擎热泵科技

    提起回南天、梅雨季,很多人的第 一印象就是湿漉漉。家里到处都潮湿,衣服洗了半个月还晾不干,甚至会出现发霉的异味。每到这时,不少人会再一次动起购买干衣机的念头。可是上网一查,那么多干衣机究竟该买哪种呢?4月17日,海尔干衣机在“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 春季科技新品焕新大会”上,带来了搭载双擎热泵科技的云溪干衣机新品,为用户选购干衣机提供了新方案�

  • 钛动科技:如何实现真正的品牌出海?看这关键的三步

    在全球化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向海外市场扩张。对于想要成功进军海外市场的企业来说,建立一个强大的品牌是至关重要的。钛动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技术的企业增长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提供数字化出海一站式解决方案,只有这样,品牌才能真正实现出海,赢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 卓威科技:女性支撑的消费市场

    “她经济”“悦己经济”的盛行,女性消费经济的崛起,消费市场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女性消费者在消费市场的地位逐渐上升。女性消费者注重品质、注重个性、注重情感体验,经济独立的小镇中产、都市白领、都市银发群体等具有强大的购买力,占据了巨大的市场份额。因此,许多企业开始重视女性的需求,开发出符合女性需求的产品,以满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提高销�

  • Kimi爆红商业化成关键 万兴科技美图等加速大模型应用落地

    近期爆红的Kimi让大模型再度成为AIGC产业瞩目的焦点。国信证券的调研显示,从2023年10月到2024年3月,Kimi的DAU从10万攀升到了300多万,翻了30倍。大模型技术与应用的结合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时代,即便爆火如Kimi,也需要不断创新和探索,找到适合自己特点和行业需求的大模型应用路径,进在AIGC行业浪潮中站稳脚跟。

  • 艺龙酒店科技:持续拓展赋能边界 推进酒店市场“新质生产力”

    2024年,酒店市场的春天比预期的晚。根据STR数据显示,2024年,头部市场的业绩恢复仍面临挑战。酒店管理公司从管理走向赋能,将路走宽,就有可能在新一轮竞争中,脱颖出,将疫情常态化的“危”,变成存量资产改造的“机”。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