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00余实战专家云端守护,360安全云首提安全即服务

2023-08-28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ISC2023 第十一届互联网安全大会在京召开。开幕式上, 360 创始人周鸿祎正式发布 360 安全云,通过云化平台、探针、数据、专家,将 360 服务国家 级安全的能力全面开放,为广大企业提供数字安全托管运营服务。

  产业数字化背景下,漏洞不可避免,攻击无处不在,越来越多的政府、城市、企业成为各种高 级威胁攻击的受害者。 360 基于“上山下海助小微”理念,打造“看见+处置”为核心的数字安全运营服务体系,并在超大型组织实践中获得验证。 360 安全云便是将这套数字中国方案低成本、高效能输送给广大企业级用户。

  安全的本质是人与人的对抗,安全运营中灵敏对抗、系统运营、动态评估、持续演进,这些都离不开安全专家的作用。“ 360 过去的实践证明,依靠高 级网络安全专家通过平台进行持续运营,才能发现威胁、进行及时响应。”周鸿祎指出。

  提及专家资源, 360 拥有超 2000 名实战经验丰富的安全专家,数万名社区签约安全专家,5800 余家生态伙伴和覆盖全国的城市服务中心,形成业界领先的安全专家支持体系。 360 安全云将 360 安全专家支持体系全面云化,以专家、能力即服务为客户提供管家式端到端的安全监测、研判分析和响应处置服务,帮助企业打造云端运营体系。用户无需花大价钱组建自己的安全团队,便可实现轻松“做运营”。

  未来, 360 将持续坚持“安全即服务”理念,以“ 360 安全云”为千行百业提供数字安全托管运营服务,让广大客户低成本、高效率地获得不断增强的数字安全能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