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茶百道:彰显责任担当 贡献品牌力量

2023-08-25 15: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乡村经济亟待发展、新冠疫情反反复复、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的当下,茶百道在夯实自身实力的同时,持续不断地创造社会价值,希望以品牌之力赋能社会,践行有厚度、有温度的责任与担当。

融入地方 为乡村经济发展助力

今年初,国家发布《关于做好 2022 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其中提出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持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作为一家以茶叶、水果等农产品为主要原料的新茶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茶百道责无旁贷。”茶百道负责人表示。

“茶”是茶百道品牌的立身之本。茶百道品牌自创立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优质茶原料,将鲜果和中国茶美好融合到一杯杯饮品中。据了解,多年来,茶百道在全国的优质特色水果产区和茶叶产区开展深度合作,助农增收。 2021 年度,茶百道对农副产品的采购量近 20 亿元,采购原料辐射的茶区,茶农户均收入1. 96 万元,人均收入 4540 元。广东梅州的禾米采购项目、广西横州茉莉花产业园项目、云南凤庆滇红项目等都是茶百道助力振兴乡村的成功案例。

特殊时期 展现企业责任与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从国家到地方,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组合拳”出招驰援,不少企业迎难而上,稳企稳岗稳就业,为经济恢复发展按下加速键。

“疫情期间,茶百道为部分门店减免管理费和包材赠送等约 2000 万元,为上海加盟商和公司职员送出 350 份暖心礼包,近 6 吨物资。”茶百道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王波说,“对受疫情影响区域,我们最 大限度地支持和帮扶加盟门店,对员工给予最 大程度的保障。截至目前,茶百道未发生因疫情裁员的情况。”

同时在各大城市疫情爆发的这一节点,茶百道秉持公益初心,开展温暖守护抗疫一线工作者活动,为武汉、成都、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二多个地区的前线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送去 10000 余杯饮品。作为社会企业茶百道也不负众望,每时每刻都铭记着自己作为企业所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为疫情辛苦付出的防疫人员送去温暖!

稳岗位 保就业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大力拓宽就业渠道,注重通过稳市场主体来稳就业,增强创业带动就业作用。茶百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全国门店数量增至 5700 多家的同时,也提供了约 26000 个调饮师岗位,并通过丰富职业发展路径、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建设企业文化等举措为稳就业保民生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茶百道于去年 9 月获得国家民办学校办学资质许可,并已注册“成都市茶百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 136 场培训,累计参训人数达 10066 人次。基于该学校,茶百道搭建了更加科学的培训体系和人员发展晋升体系,覆盖调饮师、店长、储备干部、督导、加盟老板、培训师等培训对象,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力求打造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人员队伍,促进就业创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