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卡萨帝七夕告白用户:精智生活落地千家门店,与用户朝夕相伴

2023-08-24 18: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高端用户理想中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子?以往,大家更期待生活的科技感、体验感,而今天,越来越多高端用户开始注重“幸福感”。

  艾瑞咨询发布的《新中产精神消费升级报告》称,家庭收入越高的新中产,陪伴家人的时间越长。与冰冷的科技感相比,他们更在意朝夕之间的爱与陪伴。

  这样的生活态度,正与卡萨帝“精智生活·为爱不凡”的全新品牌理念高度契合。 8 月,当七夕与卡萨帝每月 20 日会员日相遇,卡萨帝邀约全国会员共赴“爱在七夕,更在朝夕”甜蜜之约。再次向会员传递品牌温度:告白可以在七夕,关怀却要融入朝夕;仪式感可以点亮节日,但爱与陪伴足以让每一个日子变得“不凡”。

  爱在七夕!全国联动,开启浪漫打卡

   2007 年 9 月 20 日,卡萨帝品牌正式发布。此后,卡萨帝将每月 20 日定为会员日,每到这一天,都会为会员送上专属惊喜。

  当会员日“撞”上一些特殊的日子,也会被赋予别样的意义。今年 8 月 20 日,卡萨帝打通线上线下派送爱意,为会员带来仪式感十足的七夕浪漫体验。

  线上,动动手指就能赢取七夕大礼。 8 月 15 日- 8 月 27 日,用户登录卡萨帝官方小程序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七分甜专属“一杯紫”饮品、咖啡、卡萨帝慕斯保温杯、卡萨帝雨伞、现金红包等。

  当然,也可以解锁更多创意玩法:将七夕专题活动分享给七个人,即完成“浪漫传递”;将七夕抽奖活动分享给“另一半”,即可完成“为爱牵手”,双方各获取一次抽奖机会;在小程序连续 7 日签到,即可完成“为爱坚守”。玩法多样,惊喜不断。

  线下,打卡各地门店邂逅浪漫。卡萨帝千家门店联动,为用户准备了一系列趣味互动:卡萨帝冰箱里备足了新鲜水果、饮品,可以调制一杯清凉健康的夏日果饮;蒸烤箱自带AI智慧菜谱,七夕巧果、爱心甜品分分钟就能出炉;卡萨帝光年电视为情侣用户准备好了浪漫视听盛宴,星云空调也通过复合软风科技带来多变风感,打造妙趣横生的泡泡挑战赛。

  不仅如此,各地门店还深度还原七夕的古韵氛围,带来七夕投壶、穿针乞巧、手作团扇等节日习俗体验,让用户沉浸式感知传统文化精髓,了解品牌的人文底蕴。

  此后每月 20 日的卡萨帝会员日,都会推出不一样的惊喜体验。对用户来说,会员日传递的品牌专属关怀,可以为生活营造小惊喜、小浪漫,更是加深对品牌认知、认同的过程;对行业来说,卡萨帝的一系列会员日创新,也是重构品牌与用户关系、打开转型思路的重要一步。

  相伴朝夕!精智生活,陪伴衣食起居

  爱在七夕,更在朝夕。这不仅是一场活动的主题,更是卡萨帝长期坚持的价值主张。

  在七夕这样特殊的日子,卡萨帝从不会缺席,每次都给会员用户送上不一样的祝福和惊喜,诠释“为爱不凡”;而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常,卡萨帝将爱意融入用户的衣食住娱之间,落地“精智生活”,让温暖和关爱相伴朝夕。

  很多用户也已经在卡萨帝打造的智慧场景中,感受到了这样的关爱:下班回到家,智慧客厅中空调和电视会自动开启,带来舒适的软风和自己喜欢的节目;新一代厨房中的冰箱会联动厨电开启智慧烹饪,智慧浴室也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洗浴热水,换下的衣物就交给智慧衣帽间,祛除灰尘、褶皱的同时还能养护纤维,不需要再跑干洗店、护理店。

  卡萨帝对用户的关爱从未止步于一个节日、一场活动,而是注重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常,为用户解决生活所需。正如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所言:我们始终认为,“爱与陪伴”才是人世间最 高端的生活方式。

  表达爱的方式有千万种,而卡萨帝选择将爱融入三餐四季、深入衣食住娱。当节日的狂欢落幕,卡萨帝依然陪伴在万千用户身边,以爱之名,朝夕守护。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