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资助AI父母助手Milo 基于GPT-4帮家长管理孩子日程

2023-08-24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OpenAI 资助 Milo 等 AI 驱动的父母助手应用,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2. Milo 基于 GPT-4,让父母通过语音、截图等方式交代事项,由 AI 转化为日程提醒等

3. OpenAI 希望 AI 为家庭提供帮助,但数据隐私仍有疑虑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OpenAI 正在资助一款名为 Milo 的 AI 驱动的父母个人助理应用,旨在利用 AI 技术来帮助父母管理孩子的日程,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image.png

Milo 基于 GPT-4构建,使家长能够通过语音备忘录、截图等方式将各种信息传给 AI,比如孩子的课外活动、医生预约等,Milo 会自动将这些信息处理成可操作的文本提醒、日历邀请等,这样就可以减轻父母的记忆和组织负担。

Milo的关键特色:

  • 家庭AI"或"父母的共同驾驶",目的是帮助忙碌的父母处理家庭任务和责任。

  • 其目标是通过处理日常日志和细节,为父母节省时间和提高心智带宽。

  • 它结合人类客服和大型语言模型(LLM),来处理与家庭生活相关的高上下文、嘈杂的任务。

  • 它通过简单的短信对话界面与用户互动。

  • 主要任务可能包括计划排程、logistic协调、待办事项管理、提醒通知、解答问题等。

OpenAI CEO 萨姆·奥尔特曼表示,AI 有助于自动化繁琐任务,让人能聚焦更有意义的工作。他认为 Milo 代表了消费者 AI 的最佳使用情景。尽管数据隐私仍有疑虑,但 AI 助手可能会是 AI 的杀手级应用。

不过这有个问题,向 AI 系统输送自己和亲人的重要信息有隐私风险。当然,如果 AI 可以真正帮助家庭,减轻父母特别是母亲的负担,这将是非常有价值的创新。

项目网址:https://www.ycombinator.com/companies/mil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