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航未来丨华育中航成功举办2023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3-08-23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13 日- 15 日,华育中航 2023 年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领导及同事有: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副总经理张利、副总经理储志高,华育中航各部门总监以及各校区 20 余位教职员工等。

研讨会上,董事长刘永做了题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形势》的报告,从经典的“灵魂三问”切入,让大家深刻地思考了角色、价值观等问题,并结合当前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形势,向大家规划了华育中航未来三年的战略发展目标。

专题分享

各模块负责人就招生、教学、实训就业及校区督导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 张利老师进行企业文化及教学模块分享

△ 张俊武老师在做招生政策分享

△ 王云蕾老师做实训就业专题分享

△ 尹艺霏老师在做校区督导及专业建设质量专题分享

说课展示

互相学习、交流提升,与会各校区专职教师逐一进行了 8 分钟说课展示。

理想有归处,便是少年时

总经理张鹏做了研讨会总结,最后以“理想有归处,便是少年时”激励华育中航全体员工在集团搭建的平台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与集团共同成长,实现个人的人生理想。

与会老师参观华东航空实训基地,并在空客A320 大飞机内外合影:

研讨会内容丰富,参会老师纷纷表示 3 天的分享和研讨会收获颇丰,意犹未尽,会将培训内容带到后续工作中,做得更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