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VMware 和英伟达合作推出 VMware Private AI Foundation:帮助企业拥抱生成式 AI

2023-08-23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消息:VMware 当地时间周二宣布,扩大与英伟达的战略伙伴关系,以让运行在 VMware 云基础设施上的数十万企业准备好迎接生成式 AI 时代。

VMware-NVIDIA-logos.png

图片来自NVIDIA

VMware 已与英伟达合作开发了一套新的软件工具,针对希望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开发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企业,而不是在云上进行。

VMware 制造的软件是被公司用来运行私有数据中心的,依靠的是 VMware 超过二十年的工具,用来分配中央处理器芯片的计算能力,这些芯片是传统服务器的大脑。受到 VMware 影响最深,在 AI 系统领域神经网络芯片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是英伟达公司。

VMware 发布了一套新的管理英伟达芯片的工具,可以帮助管理 AI 系统读写人类的自然语言文字。例如,微软公司提供基于云的系统,可以阅读公司团队的电子邮件和聊天记录,并帮助生成团队进展的简短更新。

VMware Private AI Foundation 与英伟达将使企业定制模型并运行生成式 AI 应用程序,包括智能聊天机器人、助手、搜索和摘要。该平台将是一个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拥有来自英伟达的生成式 AI 软件和加速计算,构建在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上,并针对 AI 进行优化。

「生成式 AI 和多云是完美的结合,」VMware 的首席执行官 Raghu Raghuram 说。「客户数据无处不在——在他们的数据中心、边缘和云中。与英伟达合作,我们将赋予企业在满足数据隐私、安全和控制问题的前提下,在其数据周围自信地运行生成式 AI 工作负载的能力。」

「企业正在争分夺秒地将生成式 AI 整合到他们的业务中,」英伟达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ensen Huang 说。「我们与 VMware 的更深入合作将为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制造业等行业的数十万客户提供完整的软件和计算平台,以使用自己的数据构建定制应用程序来释放生成式 AI 的潜力。」

VMware 的首席执行官 Raghu Raghuram 表示,企业对此技术的兴趣从帮助软件开发人员更快地编写代码到更快地编写法律合同均有涉及。但 VMware 的一些客户希望在数据很敏感的情况下在自己的数据中心中进行工作。

VMware 表示,新工具将于明年推出,但没有透露定价方式,只表示成本将基于客户使用该软件来管理英伟达芯片的数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