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手写3层楼高书法长卷 七夕送异地女友 网友:这不比玫瑰浪漫

2023-08-22 11:15 · 稿源: 快科技

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虽然古人没有手机、互联网,但他们却把浓浓情意,写在书信之中。而在七夕佳节,用书信来当做礼物,也是形式和意义俱佳的礼物,杭州的一位女子,就收到了这样的幸运。

据报道,8月21日,男子手写了三层楼高书法长卷,送给异地恋女友。

男子介绍,他们异地已经一年多了,平时自己就喜欢写点书法,七夕前就琢磨着送她一份特别的礼物。于是他就摘抄了一些有关思念的古诗词,自己也创造了一些。

她收到了特别开心,还发了视频来炫耀这份心意。虽然我们现在还在异地,但我想我们终究会在一个地址。

看到如此有爱的一对情侣,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有爱的情侣,有心的男朋友”、礼物不再贵重,只要有情意就可”、这不比玫瑰花浪漫多了”。

此外,在此也提醒各位网友,今晚上就是七夕节了,你给心中那个他(她)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