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翼鸟上新亲子阳台场景:分区+1,健康+1

2023-08-21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有娃家庭来说,阳台本应该是享受阳光的亲子空间,可现实却晾满衣物、堆满杂物。

8 月 19 日,三翼鸟新品场景发布会在青岛居然之家 001 号店正式召开,现场,三翼鸟发布亲子阳台场景。

分区+1:不止有大人洗护区域,还增加了小孩洗护、娱乐空间。

健康+1:让全家洗护更健康、生活更多彩。

解锁亲子阳台场景,省心更舒心

阳台只是用来晒衣物?太浪费了。此次三翼鸟发布的亲子阳台场景,不仅可以洗护衣物,还能亲子陪伴。

为了避免衣物交叉感染,孩子的衣服可以放进壁挂洗衣机,同时智能防脱落可有效保护孩子安全;大人的衣服就交给洗干组合,洗烘联动,节省晾晒空间;洗衣过程中,扫地机器人自动清扫水渍,清洁更省心。

当然,在空间设计方面,全套嵌入式设计使洗干组合、扫地机器人美好嵌入橱柜,不仅美观,更能避免因产品凸出导致的孩子磕碰,陪伴更舒心。

万家筑巢加速落地,智慧生活遍地开花

此次发布的亲子阳台场景,只是三翼鸟美好生活方式的其中之一。随着万家筑巢加速落地,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智慧生活的舒适。

具体来看,通过三翼鸟“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用户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在设计过程中,借助筑巢设计工具,可快速规划水电线路、选配家电等,最快 3 分钟就能设计一个智慧家。

如果时间不便,用户还可以在APP或小程序上,随时随地云逛店、定制家;最后,用户需要主动贴心的场景服务时,三翼鸟通过智家大脑,使用户生活有温度、不过时。

此外,三翼鸟还有集约阳台、轻食厨房等场景陆续上市,并在全国 50 家三翼鸟体验店落地同款。同时,三翼鸟还准备了超多丰厚权益,想要焕新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