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寿命长、容量大!新型铝离子电池开发获得进展

2023-08-18 21: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近日《Energy Environmental Science》期刊刊登了一篇论文,公布了一项针对新型铝离子电池开发的技术进展。

据悉,该论文来自乌尔姆大学的Birgit Esser博士、弗莱堡大学的Ingo Krossing博士和Anna Fischer教授领导的研究小组。

论文指出,这种新的铝离子电池,已经成功进行了5000次的充电循环,并在10℃的温度下仍然保持88%的容量。

据悉,研究小组开发了一种正电极材料,由一种基于吩噻嗪的有机氧化还原聚合物组成。

在实验中,使用这种电极材料的电池存储的容量,达到了以前从未达到的167mAh/g。

对此,研究人员表示,这种有机氧化还原聚合物的容量已经超过了石墨”。

这意味着,这种铝电池有望在未来取代相关的电池材料。

寿命长、容量大!新型铝离子电池开发获得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