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联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联社制定人工智能使用指南 承诺不会使用AI生成的照片、视频等内容

2023-08-17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美联社发布了关于使用人工智能的指南,提醒记者谨慎使用该技术。

2. 美联社强调人工智能不应替代记者,而是作为辅助工具使用。

3. 美联社将使用 ChatGPT 进行试验,但不会发布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日前,美联社向其记者发布了有关使用人工智能的指南。该指南提醒记者要谨慎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将其视为辅助工具而非取代记者的工具。

指南强调,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的结果应被视为未经审查的源材料,并遵守现有的采编标准。

news,新闻,报道,报纸

美联社表示,不会允许人工智能改变照片、视频或音频,除非其是新闻报道的主题。美联社还与 ChatGPT 的开发商 OpenAI 签署了协议,使用其新闻内容来训练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

在使用人工智能方面,记者被要求不将机密信息输入到人工智能工具中,并确保他们使用的其他来源 “不含有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美联社的员工还被要求避免意外使用旨在传播错误信息的人工智能生成内容,并验证所使用内容的真实性。

美联社已经在工作流程中还使用自动化工具,例如生成金融报告和次要体育联赛的简要报道。该出版物还与其他新闻公司和组织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对用于训练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的数据进行透明度。

这些指南的发布引发了关于记者使用人工智能的争议。虽然美联社为其员工制定了这些标准,但该出版物与 ChatGPT 的开发商 OpenAI 签署了协议,使用其新闻故事来训练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

美联社还加入了其他新闻机构和组织的行列,签署了一封公开信,要求对用于训练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的数据进行透明度。与此同时,纽约时报限制了使用其数据来训练人工智能模型的范围,并退出了与人工智能公司就训练数据进行协商的联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