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16:10大屏刷新高效办公新体验,联想ThinkBook 14/16 2023今日开售

2023-08-17 10: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的新青年来说,一台性能强劲、外观时尚、彰显个性,并且能随时随地应对各类职业挑战的笔记本电脑必不可少。 8 月 17 日,全新锐智系创造本ThinkBook 142023 和ThinkBook 162023 正式开售,ThinkBook14 开售价 4399 元起,ThinkBook16 开售价 4599 元起。堪称新青年“职场利器”的ThinkBook 14/16 具备前沿的美学设计、超高的屏占比、以及强劲的性能,能够助力职场新青年从容应对各种挑战,释放自己无限潜能!

ThinkPad 联想ThinkBook 16+ 13代英特尔Evo酷睿标压处理器 轻薄笔记本电脑 2023新品 【新】i5-13500H 16G 1T 0LCD京东自营¥6199去购买

经典质感外观,开启设计美学新体验

随着新青年人群开启注重体验的消费新纪元,ThinkBook 14 和ThinkBook 16 在外观设计、体验感上也迎来变化,美感与质感兼备。新机的机身A面不仅保留了ThinkBook品牌的简约、新锐、时尚的设计思路,还采用了联想自研的5L52“丝绸铝”材质,搭配独特的撞色设计,为新机带来相当质感的外观风格,经典之处更具美感。

此外,两款新机的机身薄至16.9mm,比上代产品降低1mm之多。而且ThinkBook14 轻至1.42kg,ThinkBook16 的重量仅1.82kg,进一步降低了出行携带笔记本的负担,让职场新青年随时随地都能轻松应对职场挑战。

视觉是使用笔记本电脑的首要感官体验,窄边框设计和高分辨率屏幕是职场新青年极为看重的。全新ThinkBook 14/16 屏幕比例升级到了16:10,屏占比高达90%,还拥有高 s RGB色域,支持硬件低蓝光,体验感拉满的同时还能保护视力。而ThinkBook16 的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2.5K,让每一个细节都清晰可见。这样的屏幕,不仅能让职场青年在工作中轻松应对各种场景,提高工作效率,还能让他们在休闲时享受沉浸式的娱乐体验,看剧、玩游戏、创作艺术,无所不能。

强劲性能释放,移动生产力有效升级

作为一款在显示效果和性能方面均表现卓越的笔记本电脑,Thinkbook 14/ 16 具备出色的性能表现,其至高搭载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i7-13700H标压处理器,拥有 6 颗高性能核心+ 8 颗有效能核心,具备澎湃的数据运算输出,这不仅为新青年用户提供了有效处理日常工作的支持,同时还可以在处理多个工作软件和复杂任务时游刃有余。

ThinkBook 14/16 配备双内存插槽,支持5200MHz的DDR5 双通道高速内存,同时还支持双M.2 SSD设计。这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新兴应用性能所需,还满足了未来升级与扩展的需求。

在保障强劲性能的同时,这两款新机分别配备了60Whr和71Whr的大容量电池,搭配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出色能耗,充分满足了充电不便环境下的办公需求。仅需 30 分钟的关机充电,即可快速恢复50%的电量,为新青年们有效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

触控全面升级,打造移动办公新体验

ThinkBook 14/ 16 在键盘和多点触控板上进行了全新设计,使得新机在实用性上再进一个台阶。触控板的面积相较先前的产品有了大幅度的增加,配合手势操作,全面提升了触控体验。

与触控板相比,ThinkBook 14/16 在键盘上做出了更大的提升,作为办公的“生产力之一”,键盘按键尺寸进一步放大,有效避免了“按错键”等情况的发生;若身处车内、地铁、飞机等移动办公场景,ThinkBook 14/162023 无疑能给办公人士带来更快速便捷的输入体验。另外,每个键帽表面都经过0.3mm的“微笑”形内凹设计,这使得按键能够更好地贴合用户指尖,配合从1.3mm升级到1.5mm的长键程,打字体验更为舒适。再加上更大的上/下光标按键,麦克风/喇叭的静音显示,ThinkBook 14/16 2023 键盘再次引领行业风向,成为新标杆。

今日开售的 ThinkBook 14/162023 以其性能上的出色表现、贴心设计和极尽舒适的使用体验,为初入职场的办公新青年们带来了无限动力。目前,ThinkBook 14/162023 在联想官网、联想企业购、ThinkPad京东官方旗舰店等电商平台均已上架,ThinkBook 142023 开售价 4399 元起,ThinkBook 162023 开售价 4599 元起。在新青年锐意前行的思考之路上,ThinkBook坚持“以思考重构世界”的品牌理念,以美学变革与技术创新将笔记本产品带入崭新生产力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