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民呼吁“还新东方公道” 官方回应:需按规定

2023-08-16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浙江杭州的网民在浙江省政府网站发布留言,要求“还新东方公道,恢复高中生补课”,引发关注。杭州市教育局回应称,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在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管理将参照执行。

此前,新东方杭州线下中心突然关闭,受到抖音网红“铁头惩恶扬善”举报违规补课。

教室,教育

“铁头惩恶扬善”是短视频博主,以打假为主题,涉及多个领域,拥有超过310万粉丝。

该博主发布关于教培行业补课的街头采访,特别关注新东方的违规补课行为。随后,他报警举报新东方,要求退还家长补课费用,取缔补课行为,对该公司行政罚款,称将在浙江断根这一现象。

浙江新东方热线回应称,杭州校区已停课,若不能复课将退费。杭州教育局双减专班工作人员表示,若查实学科类培训将被叫停。这一事件引发了社会关注,也凸显了教培行业监管的重要性。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