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计划在尼日利亚培训 2 万名数字技能人才

2023-08-16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谷歌计划在尼日利亚培训2万名妇女和年轻人的数字技能。

2. 谷歌将提供12亿奈拉(160万美元)的资助,帮助尼日利亚政府在该国创造100万个数字工作岗位。

3. 这一举措旨在促进尼日利亚数字经济的发展,推动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谷歌计划通过培训尼日利亚的妇女和年轻人,提供资金支持,推动该国数字技能的发展和数字经济的增长。

谷歌将培训2万名妇女和年轻人,帮助他们掌握数字技能,为未来的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谷歌a (2)

同时,谷歌还将提供12亿奈拉(160万美元)的资助,支持尼日利亚政府创造100万个数字工作岗位,推动经济增长和就业机会的增加。

谷歌非洲高管表示,其慈善部门与尼日利亚数据科学和非洲创意产业倡议合作提供的资助将促进该计划的实施。

这一举措有助于促进尼日利亚数字经济的发展,推动该国成为数字技术创新的中心,同时也为尼日利亚的年轻人和妇女提供了更多发展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