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正在为 Android 开发类似 Continuity 的功能

2023-08-15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在“Android vs. Apple”争论中,苹果的一大卖点是苹果设备可以轻松地连接在一起。无论是 Sidecar、Handoff、通用剪贴板等功能,还是呼叫连续性,它都是一个非常无缝的生态系统。

不过,苹果可能会在这场战斗中失去一点优势,因为谷歌正在开发一项非常类似的功能,让用户可以将所有 Android 设备连接在一起。

虽然 Google 尚未正式宣布,但这一消息是由Android 领域的著名专家Mishaal Rahan 提供的。

谷歌 (2)

据报道,共享功能将包括呼叫切换(将电话从一台设备转移到另一台设备)和互联网共享(设置个人热点并让所有设备连接)。虽然这是迄今为止仅有的两种用途,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其他苹果风格的功能,如轻松文件传输(类似于Windows 的“附近共享”)或全设备剪贴板也将可用。

屏幕截图显示:“当您链接此设备并打开蓝牙时,其他人可能能够看到您的设备名称和其他一些设备信息。应用程序可以向您展示跨设备共享的方法。” 由于谷歌正在开发该功能,因此可能会要求用户在设备上登录谷歌帐户才能共享。

尽管苹果不允许 iPhone 将呼叫转移到其他 iPhone,但谷歌的描述表明,Android 的共享功能可以实现这一点,这对需要随身携带多部手机的人非常方便。

一旦此功能推出,用户应该可以通过在设置菜单下找到 “链接您的设备” 来使用它。目前还没有时间表,但由于该功能的屏幕截图已经在网上流传,因此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开始看到官方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