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小米MIX Fold 3官宣旗舰级影像:不为轻薄妥协

2023-08-10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小米已经预告8月14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小米MIXFold3,它不仅主打轻薄、耐用,同时在影像方面也毫不妥协,小米确认会使用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

小米官微表示,轻薄折叠不是放弃旗舰影像的理由,小米MIX Fold 3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将让轻薄折叠拥有徕卡移动影像的全部实力。

据小米海报显示,小米MIX Fold 3这次会搭载全焦段四摄,其中双长焦配置,3.2x长焦及5x潜望式长焦。

还有徕卡光学Summicron镜头,新增超高透玻璃镜片,全焦段大光圈,三颗OIS光学防抖,还支持45-135度大角度悬停拍照模式。

此前消息,小米MIX Fold 3由小米和徕卡联合研发,共同实现了移动影像小型化质的飞跃。

MIX Fold 3在微型化OIS马达、超薄高折射率镜片、小型化潜望式长焦模组、堆叠设计等关键领域实现了多项突破,成功将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带到折叠屏领域,在轻薄机身上实现了旗舰水准的顶级影像体验。

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小米MIX Fold 3官宣旗舰级影像:不为轻薄妥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