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操作系统行业获奖企业!统信UOS V20荣获IXDC AWARD 国际体验奖

2023-08-09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备受瞩目的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凭借超凡的设计理念,统信UOS V20 荣获IXDC国际体验奖“OUTSTANDINGDESIGN CASES-十大杰出设计案例”奖项,统信软件设计中心副总经理邹惠斌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IXDC主席胡晓,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琦,广州美术学院教授、 2022 冬奥会冰敦敦主创设计师曹雪博士为获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是由体验设计专业委员会(IXDC)主办的全球领先的用户体验创新盛会,致力于探索和分享设计界前沿的思想和技术。本届大会以“设计领导力”为主题,从“创新、系统 、商业”三个关键维度出发,认真探索与分析我们正在亲历的创新与改变,启发行业在变局中的深思,以设计引领创造价值。

统信UOS V20 由统信软件设计中心倾力打造,这背后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他们不仅在技术层面上有着深入的了解和实践,更在团队协作和凝聚力方面展现出了卓越的素质。

统信软件设计中心一直强调自然、有效和易用的设计理念,不仅是产品的设计导向,更是对品牌内核价值的深刻解读。这一理念将产品、用户以及品牌价值三者紧密结合,形成了一种兼具实用和审美的设计体系,展示了该品牌所追求的有效办公理念。

自然的交互体验

统信UOS V20 倡导的自然体验,通过真实世界的物理规则与虚拟界面的紧密结合,为用户创造了一种自然的交互环境。例如,通过模拟自然光影、物体运动等现实元素,用户能够在使用过程中与现实场景产生联动,减少了认知负担和学习成本。

有效的操作流程

以有效为核心目标,统信UOS V20 在界面设计上采用了扁平和质感的结合,构建了通透立体轻质感的图标。这些设计细节不仅优化了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引导用户快速定位所需功能,减少了多余操作,体现了有效办公的理念。

易用的界面设计

充分利用了用户的现有认知模式,让使用过程更顺畅自然,统信UOS V20 的UI设计巧妙的将PC、移动两端OS交互相结合方式,继承用户操作习惯这种融合设计逻辑使得整个系统在视觉和操作上都变得更加亲切和直观。

品牌符号的体现

统信UOS V20 的所有设计细节,无论是颜色选择、图标构成、动画过渡,还是字体搭配,都体现了品牌的统一视觉风格和文化内涵。这些元素相互融合,共同构建了一种独特的品牌语言,有效传达了有效办公的理念。

在统信UOS V20 设计过程中,设计团队经常与不同的用户进行深入的沟通,倾听和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和期望。这使得我们能够在设计中准确捕捉到用户的使用习惯、痛点及诉求。

每位用户的反馈都被予以充分的重视,设计团队会根据反馈进行系统的设计迭代。历经多次的打磨和完善,以确保交付的不仅是一个系统软件,而是一个为用户量身打造有效、易用的办公体验。

团队成员们对设计有着近乎美好的追求,设计师们充分考虑用户在实际使用中的效率和感受,确保每一个设计细节都经过深思熟虑。这不仅是一个任务或工作,而是设计师对产品的热爱和对用户的尊重。

统信软件设计中心团队集合了拥有多年海内外工作经验的优秀设计师,团队成员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软件公司,在用户研究、体验设计、界面设计、品牌视觉设计等领域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从用户研究到交互设计到UI呈现,团队遵循以用户为核心,确保产品美观易用,满足个性化场景需求,并对设计风格及趋势有敏锐的判断和掌控能力。

统信UOS V20 所展现的不仅是一款具有高水准设计品质的操作系统,更是一种对有效、自然、易用价值观的美好诠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