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长亭科技安全咨询服务荣获国际机构Forrester认可

2023-08-09 15: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全球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The Cybersecurity Consulting Services Landscape In Asia Pacific, Q3 2023》报告(下文称“报告”)。长亭科技凭借多年积累的实战攻防与安全咨询服务能力上榜报告,被认为是在大中华区范围内,在金融、政府、保险和电信等重点行业备受认可的重点咨询供应商。

报告中,Forrester从公司规模、产品类型、地域以及业务场景四大维度入手,对提供安全咨询服务的 19 家知名亚太厂商进行了综合评估,为安全服务人员提供了解亚太地区安全咨询价值、发展变化趋势以及产品服务采购决策的专业性参考与指导。分析师表示,当前亚太地区的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已经逐步发展成熟,市场总体维稳。而安全咨询“有助于在动荡时期提升安全影响力和预算”、“有助于更好地应对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影响”、“促使组织更加符合变化中的合规框架”等作用,也在不断彰显着安全咨询服务在当今市场环境下不容忽视的价值所在。

新兴业务、人才、可定制化解决方案合力塑造时下安全咨询发展趋势

安全咨询服务作为规模庞大的安全服务细分市场,现如今有以下四点发展趋势值得关注。

第 一,政府、金融、电信、保险等行业是安全咨询的头部客户行业,不同区域、规模供应商的客户均呈现此特点。此外,与国际供应商相比,中国客户更偏好中国本土供应商。

第二,AI、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为安全咨询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与此同时,安全咨询服务也面临着客户对更集成的安全咨询方案的需求、更复杂的业务环境带来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第三,网安公司需结合产品优势打造安全咨询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使用便捷、简单、直接、有效的安全工具产品,打造整合安全咨询与其他安全产品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同时保证一定的灵活度,实现可定制化,是可以发力的方向。

第四,人才对安全咨询的影响力不断提升。Forrester认为“提供有竞争力的、经验丰富的安全从业人员”是多项核心业务场景的重要考核指标。此外,为客户提供符合其业务场景和需求的定制化服务团队、传授专业安全知识及培训也是重要方面。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在安全服务市场供应商数量趋于稳定,客户流稳步增长的当下,人才、新兴技术、客户对更集成的安全咨询方案的需求,正在合力推动着安全企业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安全咨询服务核心竞争力。

长亭科技解决之道:全视角威胁评估一体化解决方案

长亭科技安全咨询服务基于其在政府、金融、电信和保险等行业多年的深耕与积累,结合其技术底座、攻防实战、专业人才队伍等优势,推出全视角威胁评估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更好的应对企业安全管理所面临的日趋频发、复杂、多变的风险和挑战,实现商业数据保护、减少商业损失、人员能力提升。

首先,在实战攻防演练方面,长亭科技安全服务经验丰富,能够进行定制化攻防演练方案,并巧妙运用高仿真手段,极大限度地模拟当前高水平真实网络攻击,实现人员、过程、环境、风险和成果全可控。这为客户及时发现内部问题隐患、检验安全防护流程、提升大规模网络攻击应对能力以及检验监测预警、安全防护、应急处置及部门协同能力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其次,长亭科技拥有评估维度完备、模块化可扩展、评估分类完备、可量化可度量的企业安全攻防能力成熟度模型。该模型能够帮助客户定量展示整体防护现状、基于现状及目标量化差距、差距分析来明确落地建设指标项,并直观观测目标水平。

再次,长亭科技在渗透测试方面独具优势。凭借多年实战攻防经验,长亭科技明晰多场景下攻击思维,深谙客户需求。其不仅具备渗透测试实施标准化测试流程、四大规避措施,还能够做到渗透测试高质量全覆盖并降低测试风险。这不仅能够助力用户降低安全风险,还有助于客户在体验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最后,在持续攻击面管理方面,长亭科技一方面联动长亭云图(Cloud Atlas)攻击面管理运营平台、长亭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等产品,进行云端、本地风险识别与分析,另一方面背靠其誉有国内大型攻防演练前三成绩保持者之称、落地3500+安全服务交付项目且 0 差评的安服团队,灵活采用自动化攻防工具,实现应急响应效率提升最 高可达 40 倍。上述攻击面管理策略能够有效帮助客户解决多资产、高复杂环境企业数字资产识别与解决可见性问题,帮助客户实现联网暴露面梳理,风险快速扫描响应及威胁优先级排序,并持续提供外部攻击者视角风险防控。

长亭科技经过多年的积累,形成优质安服团队、执行“靶向”交付、攻防基因传承、军火商级“弹药库”、数字化能力底座的优势,为金融、政府、互联网、大型企业、医疗等全行业客户提供涵盖渗透测试、攻防演练、代码审计、应急响应、重保服务、安全咨询等多类服务。时至今日,其已通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等多家机构十余项安全服务资质认证,并技获评国家信息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类一级认证资质。未来,长亭科技将继续紧握攻防能力核心“引擎”,深耕业务,秉持工程化思维,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进一步构筑安全服务系统,共襄我国安全服务建设事业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