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历9弥新,继往开来,火蝠电商9周年庆典精彩不停

2023-08-08 16: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往开来,共筑华章。 2023 年 8 月 5 日,武汉火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蝠电商”) 9 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来自武汉总部和杭州及广州两地分公司全体职工共同参与见证。本次活动围绕“历 9 弥新”为主题,回顾过去与展望未来,旨在营造年轻向上的企业氛围,为员工打造一场放松身心,尽情“嗨”玩的周年盛典。公司领导与员工齐聚一堂,共同欢庆火蝠电商九岁生日。BOSS致辞、员工表彰、刻名铁军授牌、节目表演等系列环节异彩纷呈,带给全体参会人员和嘉宾们深深的感动与鼓舞。为了感谢一路同行的伙伴,现场还特意设置了摸奖互动,众多精美礼品回馈,众人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氛围热闹非凡。

▲周年庆盛典现场

当日下午两点,庆典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布置精美,名人榜、签到墙清晰地展现了该企业九年的光辉历程与成就。走进会场,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巨幅「名人榜」海报。「此时此刻,非我莫属」「天生我材必有用」「因为相信,所以看见」......上面标注着「人生格言」与「名人事迹」。英姿飒爽的面容、炯炯有神的双目,通过不懈努力,从普通员工一路成长为项目负责人/主管,他们是来自于设计、销售、运营等各版块的杰出代表,也是火蝠电商发展的中流砥柱。值得注意的是,不少女员工也赫然位列「名人榜」上,摒弃性别偏见,以成绩论英雄,在这个大舞台上,任何人都施展拳脚的机会。这也表明公司CEO钟雨清先生对人才的高度重视,注重人才的均衡培养,并将其摆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

▲企业名人榜

在 9 周年庆典上,钟雨清先生特别强调:“组织经营就是人才经营,与谁同行决定了公司的发展方向,火蝠需要的是一群‘尚朴实,耐苦劳’,有共同信仰为之不懈奋斗的‘战友’。因为在不同的阶段,挫折是成功必不可少的经历,是开创伟大事业的必经之路,同时这也是检验团队最 好的方式,只有战友才能陪伴火蝠度过暗夜。”他要求一线负责人、主管、军团长牢抓人才经营源头,严格把控招聘质量关口,要给年轻人创造土壤和舞台,要尊重奋斗者。他希望通过「名人榜」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成为员工的榜样,去带动和影响公司里的其他人,建立目标感,为火蝠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青春和时间。

▲企业名人榜

钟雨清先生自豪的表示:自从启动人才共振计划后,「名人榜」已经真正成为公司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核心骨干。「百亿铁军」队伍更为推动整个公司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简明扼要的讲话更加坚定了火蝠电商专注电商行业发展,不断深耕市场,始终致力于成为国内优 秀电商服务商的笃定之心。饱含深情的话语赢得在场员工一片喝彩,如雷鸣一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火蝠电商CEO钟雨清先生

人才是第 一资源,是企业发展的命脉。据了解,火蝠电商自 2014 年成立以来,大力构建人才生态系统,除校招、社招等外部引进之外,在内部设有合伙人制、百亿铁军、项目制、师徒制等人才竞争激励制度。外部引进与内部培养形成完整闭环,抢先布局人才引擎战略并取得成绩。截至当下,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才数百人,其中不乏「高 级商业数据营销师」「天猫店长」等高端专业技术人才。

▲颁奖仪式

为表彰在奋斗历程中表现优异的“火蝠人才”,周年庆典上举办了一场庄重的颁奖仪式,从个人到部门,授予的不仅仅是荣誉表彰,还有丰厚的奖金激励,这更是企业对员工付出与成绩的肯定。颁奖仪式之外,多轮摸奖把活动带入高潮。欢乐时光之后,“三年陈”授戒仪式则成了庆典上的“催泪弹”,公司领导为工作超过 3 年的老员工们戴上定制戒指并赠予鲜花。台上他们的分享惹人泪目,回顾那些成长和奋斗的瞬间,集体强大的凝聚力和传承力让人感同身受。在接下来的“切蛋糕”环节,领导人一同上台,共同欢庆公司 9 周年生日。晚间“铁军誓师”现场热情高涨,CEO钟雨清先生携各业务军团在红旗招展中齐声宣誓并合影,以昂扬之姿迎接挑战,与奋斗者共筑数字化时代华章,在欢歌笑语之中,火蝠电商 9 周年庆典精彩不停。

▲公司领导人共切生日蛋糕

历 9 弥新,砥砺前行。此次庆典是对企业九年来取得荣耀的庆贺,更是站在新的起点对未来发展的全新展望。时代在变,初心不改, 9 年来,火蝠电商始终坚信“每个品牌都值得被用户偏爱”。而面对不断变化的新人群、新消费、新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以九周年为契机,创新求变,积极拥抱数字时代;融合线上线下,打造全渠道、全方位、多维度的创新服务体系;着力夯实人才优势,破除行业壁垒,加速放大赋能价值,专注为国内品牌提供以电商为核心的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与品牌在新时代取得成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