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斥资15亿!华为新公司进军房地产 你会购买吗?消息人士称只对内不对外

2023-08-07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也进军房地产业务了,从信息上确实如此,但是又有不同。

天眼查APP显示,8月3日,东莞棠雅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路,经营范围包含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园区管理服务、工程管理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对此,知情人士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表示,该公司主要承担建设、管理园区配套人才房功能,无对外拓展房地产业务属性。

此前,华为终端BG首席战略官、全屋智能产品线总裁邵洋表示,智能化革命将会轮到空间开展一场智能化的唤醒,包括住宅、酒店、学校、医院、办公楼、会议室各类的建筑类型,都将迎来一场空间智能化革命”。

如果华为真的进军房地产,你会买单吗?

斥资15亿!华为新公司进军房地产 你会购买吗?消息人士称只对内不对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