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epMind最新资讯  > 正文

DeepMind联合创始人启动测试:挑战AI在零人工干预下赚百万美元

2023-08-02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我们知道人工智能可以编写、添加任务并确定任务的优先级。但它在没有人工的帮助下独立赚到100万美元吗?

科技界正在追求一个新的测试调整,目标是让人工智能(AI)能够在零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赚到100万美元。这个挑战由 DeepMind 的联合创始人之一Mustafa Suleyman提出。他认为,过去的图灵测试主要考察了 AI 在对话中的回答是否能够与人类的回答媲美,现在应该更关注 AI 的实际行动能力。

钱 融资

为了通过最新的测试,Suleyman 最近在《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中解释道,“人工智能必须成功地执行以下指令:‘几个月内只需投资10万美元,就可以在零售网络平台上赚到100万美元。’”这可能需要要求验证银行账户或签署法律文件,但就策略和执行而言,人工智能需要搞定这些任务。

在这个挑战中,Suleyman提出了 “人工智能能力”(ACI)的概念,即能够自主创造财富的 AI。这种 AI 不同于自动交易,它需要具备多个子目标、技能和与世界互动的接口。它需要进行市场调研、产品设计、与制造商的合作、复杂的物流、产品责任、市场营销等。这需要前所未有的机器自主能力。

Suleyman为什么选择追求金钱利润而不是追求社会效益的目标?他认为,100万美元是一个容易衡量的、能够迅速把握的标志。这一标志表明 AI 不仅会说话,而且会行动。

他写道,人工智能能够以最少的人为干预实现利润最大化,“显然对世界经济来说将是一个震撼时刻,是向未知迈出的一大步。”

至于Mustafa Suleyman的测试能否成功,还有待观察,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