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长轻营养食疗推出「健康推广大使」活动,号召更多人一起传播科学营养饮食

2023-08-02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越来越多被肥胖和慢性疾病困扰的学员因长轻的 4816 营养食疗体系而得到帮助,解决了健康问题,改善了身体状况,重拾年轻、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学员们不仅给予了长轻营养食疗高度的认可,很多人在长轻改善了自身的健康问题后,还自发地当起了健康小达人,将长轻推荐给身边有需求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收获了健康。

为了帮助更多人摆脱慢性病,长轻现特推出「健康推广大使」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分享健康和获取收益的平台。

什么是健康推广大使?

「健康推广大使」是针对修复营学员所提供的专属福利活动,是为在长轻参加健康调理的学员提供的一个可以宣传健康、传递科学饮食理念的平台。

在这里,长轻会给大家同步一些关于健康的知识、课程及可拓展收益的渠道。所以「健康推广大使」是一个既能传递健康、巩固所学,又可以拓展收益的平台。

为什么要参加推广大使?

泰戈尔在《用生命影响生命》中曾写到,把自己活成一道光,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着你的光,走出了黑暗。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肥胖和慢病已经成为了当今流行病的代表。很多人为此饱受困扰和折磨,甚至需要长期服药,加重了身体负担。而长轻营养食疗能够通过健康合理的饮食和科学营养的搭配,为改善健康状况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长轻健康大使的意义就在于自己受益后,能够带着身边的人走出困境,为他人的健康也带来光明。因此,所有健康大使都会得到长轻所准备的专属福利和特权,这也是在鼓励大家将健康的饮食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推广大使福利和特权

长轻健康大使拥有以下四大福利特权:

首先就是能够收获健康。长轻会提供专享的健康饮食知识、资料及营养搭配方法,助力大家顺利成为健康小达人。

其次,长轻健康大使拥有高额的推广收益,每单都会有200~ 2000 元不等的推广补贴。

第三,成为长轻健康大使也是一个拓展副业的方式。长轻会有专业的推广老师帮助大家拓展渠道,轻松拓展副业。

最后,长轻健康推广大使还拥有专属娱乐活动,更有惊喜大奖等待领取。

谁可以参加?

据了解,修复营学员(在长轻进行过营养食疗服务体验)均可参加。只要爱分享、懂生活、积极主动,就可以报名参加长轻健康大使。

如果您向往健康生活,认可营养食疗理念并乐于分享,愿意带着身边的朋友家人共享健康美好生活,且具有一定的感染力和号召力,便可报名参加「健康推广大使」活动,并有机会成为长轻健康大使。长轻希望大家在收获健康的同时,也能积极分享,让更多的人收获健康。

传播健康,受益大众!赶快加入一起分享健康吧!长轻在此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健康推广大使」活动中来,一起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健康事业的发展,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和幸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健康消费迈入精准营养时代,迎来更多“汤臣倍健代言人”

    大众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每个人所需要的营养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有人想补充维生素,但不知道补哪种维生素、补多少、怎么补;有的人想增强免疫力,但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在VDS新增长周期中,汤臣倍健将持续聚焦“新原料、新功能、新技术”,用科技力驱动产品力,不断挖掘增量市场,同时以“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开启新周期征程,持续满足“汤臣倍健代言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 每天一勺汤臣倍健蛋白粉,用科学好营养增强免疫力。

    身体疲惫,春困秋乏,消化不良,容易生病……免疫力下降会导致诸多健康问题。伴随着国民健康意识提升,有助于增强身体免疫力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受到大众青睐。近日,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企业汤臣倍健在投资者电话会上表示,今年1- 6 月公司主品牌蛋白粉产品销售实现翻倍以上增长,引起业界和消费者广泛关注。具备动植物双蛋白“科技力”的汤臣倍健蛋白粉,

  • 头发长会吸收人体很多营养吗?可忽略不计

    受之父母。有一种说法称,头发长了会吸收人体的很多营养,导致营养不良,所以头发应当尽量短一些。毛囊所吸收的营养占人体营养的比例很小,完全可以忽略不计,自然不会影响人体营养。

  • 始终坚持高品质配方 蒙牛奶粉给你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守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如今消费者对于奶制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奶粉产品始终拥有较高的热度,是一款受到全年龄段消费者关注的产品。集团也将持续担当头部企业责任,助力相关行业高质发展,协同产业链条转型升级。

  • 更好营养带动羊奶家庭纷纷证言 佳贝艾特引领羊奶品类迈新阶

    “宝宝的个头已经比我高一截了!”“宝宝一直喝佳贝艾特,体质特别棒。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天美健重磅发布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描绘免疫抗衰科技未来蓝图

    2023年9月19日,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暨天美健生物30周年庆典在南京紫金山庄开幕。天美健生物重磅发布了4项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其中尤以高浓高含量胶原蛋白肽开创者的市场地位认证、生物活性蛋白“闪变温高效溶解扩散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最具代表性。天美健生物还联合中国儿童免疫学奠基人杨锡强教授共同发布了对民众健康具有指导意义的“中国家庭免疫力图谱”及免疫抗衰产品矩阵、“首批创投家计划”及“30位达人赋能计划”。

  • 儿童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好?佳贝艾特向扬全面营养开启新学年

    悠闲自在的假期已经结束,宝贝们迎来了紧张的开学季!秋季气温多变,加之开学突然改变的新环境,都会让宝宝的健康面临严峻考验。在这个敏感时期,如何提高儿童的免疫力,让他们在学校中保持健康状态成为焦点话题。Ta充分利用羊奶的天然优势,结合了科学的五优配方,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持。

  • 中国科学院提出「思维传播」框架 让大模型能够像人类一样类比思考

    中国科学院与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共同提出了一种名为「思维传播」的全新框架,旨在提升大型神经网络模型的推理能力,使其能够更像人类一样进行类比思考。这个框架的灵感源自人类认知,即人们在面对新问题时常常将其与已经解决的类似问题进行比较,以推导出解决策略。「思维传播」为改进模型的推理能力指明了新方向,有望使大型语言模型更接近人类的推理方式。

  • 宝妈们都说好的奶粉 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全面营养超强吸收

    2023年6月30日,央视新闻进行了首场乳业海外溯源直播,海普诺凯1897携手代言人郎朗、吉娜前往欧洲乳业核心区——荷兰,实证海普诺凯1897的“全面营养,百年精研”,宝妈共同见证海普诺凯1897产业生态。海普诺凯1897被誉为贵族奶粉,是宝妈们眼中当之无愧的好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可谓是集精华于一身的优质奶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