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金能电力获殊荣!成功入选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3-08-02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过近半年的审核和公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完成了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河北金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迎佳讯,成功入选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据了解,此次是继 2022 年金能电力入选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后,初次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北省本批次入选小巨人的企业只有 63 家,金能电力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标志着金能电力距离单项较高排名示范企业和单项较高排名产品更进了一步。

       根据工信部的定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旨在鼓励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实现突破和提升。本次金能电力获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认定,是评审部门对金能电力在技术创新、产品性能、服务水平、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充分认可。有利于提高金能电力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金能电力也将受益于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对其未来发展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金能电力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通过自主创新引领了行业技术潮流,持续为电力企业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 2019 年,金能电力初次获得了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经过三年复审期,金能电力再次延续这一荣誉,并成为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但是,金能电力并没有因此而满足,而是不断在“专精特新”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并在研发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截至目前,金能电力拥有 7 项发明专利和 51 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在技术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凭借出色的成绩,金能电力不负众望,在 2023 年一举取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殊荣,该项评定的获得成为金能电力在企业发展和资质认可方面取得了又一次重要突破。

       金能电力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打造核心竞争力,并在产品创新方面不断推出畅销新品,满足市场需求。比如金能电力推出的环保型绝缘胶板、资产管理系统、全智能安全工具柜、编织高压接电线、新型验电器等新产品,它们的研发和实际应用得到了业内广泛认可和青睐。而在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后,金能电力将在相关扶持政策的支持下,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并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合作伙伴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有效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对于此次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金能电力的董事长李旭光表示并不意外,他表示,金能电力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了自身的持续发展,并凭借多项领域的应用和创新,为安全工器具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这些“硬实力”加持下,金能电力成立 14 年来的多项核心数据年增长率都能保持在30%以上,个别明星产品领域更是业内毋庸置疑的“隐形较高排名”。

        7 月正值金能电力成立 14 周年庆典,在这重要的日子里,金能电力又荣获殊荣,可谓是双喜临门。金能电力也必不负众望,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未来,金能电力仍将继续致力于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以满足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金能电力也将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积极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安全工器具领域,持续研发创新,开发特色新品,夯实核心技术,为助力国家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战略的实现而不懈努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