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筑梦未来!松典助力2023“Me 爱星”走读上海公益夏令营活动

2023-08-01 14: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2 日,由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Me 爱星专项基金”发起的⌈青春心向党——2023“Me 爱星”走读上海红色文化公益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SONGDIAN松典积极响应号召,为本次公益活动捐赠了 3 台松典DC101L数码相机,引导孩子们走进影像世界,探索摄影乐趣,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本次公益夏令营为期 7 天,由中共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Me爱星专项基金”、共青团金寨县委共同主办,来自金寨县莲花学校、金寨县沙河乡碾湾小学、金寨县沙河乡楼房小学的 16 名优 秀学生代表及校长、教师代表赴上海开展走读研学活动。通过红色主题教育、人文历史、自然科学、地方特色等多维度的游学活动,帮助孩子们走出大山,开拓视野,增广见闻,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为国货影像品牌创导者,SONGDIAN松典不仅致力于推动国产影像产品的创新与发展,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通过与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合作,以“Me 爱星专项基金”为载体,赠送给孩子们的松典数码相机,作为上海红色文化之旅的纪念礼品,将陪伴与记录孩子们的成长之路,为他们打开一个观察世界的新窗口。SONGDIAN松典的公益善举,不仅提升了品牌自身形象,更彰显了品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这次夏令营活动还特别策划了“摄影星光秀——让孩子们用自己拍摄的相片讲故事”的学生摄影展,特别设立了 “小摄影师组”,孩子们可以利用松典数码相机,学习摄影技巧,用镜头记录他们眼中的美丽与感动。这不仅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和创造力,为对他们的未来塑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未来,SONGDIAN松典将继续在公益事业上发挥积极作用,拓展公益的领域和规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更多公益组织合作,推动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为更多需要的群体提供帮助和支持,为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品牌能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共同建设更美好的社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