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封神》妲己扮演者娜然为两分钟舞蹈练了两年 网友点赞

2023-07-29 18:58 · 稿源: 快科技

7月29日消息,电影《封神第一部》幕后纪录片《新人演艺训练营》中曝光妲己扮演者娜然幕后故事,为了片中仅2分钟的舞蹈片段,零舞蹈基础的她练习了差不多两年。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她真的是很优秀了,我觉得这个选角也很不错,是我心中的妲己”、真的太用心了,导演要求高,演员也努力,娜然的妲己真的演得很好”。

娜然作为新人演员,在《封神》中扮演妲己,与角色形象完美契合,同时也展现出出色的演技。观众对娜然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认为她在诠释妲己这一角色上表现出了空灵感和新鲜感,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新人演员,娜然在拍摄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学习舞蹈、骑马、古琴等技能。她还通过观察狐狸的行为举止,努力模仿狐狸的动作,为角色的塑造做了充分的准备。观众对娜然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并被她的努力所折服。

纵观整部电影,《封神》以其恢弘磅礴的场面和扎实厚重的故事线,在上映后迅速引起观众的强烈反响,票房和口碑一直保持上升势头。这部电影被称为中国神话史诗类型电影的开山之作,给观众带来了震撼和感染力。

电影《封神》妲己扮演者娜然为两分钟舞蹈练了两年 网友点赞

电影《封神》妲己扮演者娜然为两分钟舞蹈练了两年 网友点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