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封神》第二部剧情曝光:妲己被册封 票房不足或上映无望

2023-07-28 16: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最近《封神》电影引起了很多关注,虽然争议颇多,但整体还是一部非常出色的中国神话电影,豆瓣评分如今依然维持在7.7分。

这部电影不仅仅特效和场景方面投入巨大,打造除了非常宏伟的场景,剧情方面也有独到之处,对大家固有印象中的剧情进行了改变,尤其是妲己和纣王的关系上演了一番大反转。

狐妖妲己不是传统的红颜祸水误国,反而是纣王本就野心十足且自私无比,妲己更多的是对他的帮助,而不是迷惑。

甚至在第一部结尾的彩蛋中,妲己还自断尾巴来帮助纣王复活,成为了一个痴情女子。

今天,网友甚至还翻到了《封神》第二部的设定画集,其中展示妲己将会在第二季被册封,成为当朝皇后。

除了妲己册封之外,第二部还会有大量的打斗戏码,很多大家印象中的名将都将出场,比如闻太师、魔家四兄弟、邓婵玉等等,还会有许多珍奇异兽登场,会是一部真正的史诗大作。

不过,从目前第一部的表现来看,似乎第二部已经没有希望完成制作上映了。

目前第一部票房才刚刚破7亿,导演乌尔善表示还远远未达预期,甚至还没走出ICU,如果不能回本赚钱,第二部将没有经费制作特效,甚至他本人还将用10年来还债。

据报道,《封神》三部曲投资超30亿,想要回本总票房需要高达90亿,目前第二部、第三部其实都已拍摄完毕,只是没有经费进行后期特效制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