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盒马参展Chinajoy “无厘头”风格展台火了

2023-07-28 16: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2023 Chinajoy今日正式开幕。盒马首次参加此次展会,展台以《盒马王国之人间菜场》为主题,夸张搞笑的的展台设计以及“无厘头”的文案在开展第一天展台就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在盒马展台,主办方邀请现场观众与“坚毅大黄鱼”“脱单富贵虾”“佛系西蓝花”“横行梭子蟹”“时间规划雪糕”等食材精灵一起,对抗“蕉绿”“内卷”“熬夜”“脱发”“社恐”,在“人间菜场”体验一场奇幻冒险。盒马为此次活动准备众多特色奖品,观众参与夺宝活动即有机会参与抽奖。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参展的朋友能够在盒马展台能够放轻松,收获一份快乐。

盒马还为此次ChinaJoy特别定制的系列周边,将在展会期间限时亮相,包括长达一米八的坚毅大黄鱼等身抱枕、盒马先生光栅扇,大黄鱼手机支架、梭子蟹发箍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