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第6号台风卡努生成 专家:台风登陆时别开空调

2023-07-28 10:46 · 稿源: 快科技

7月28日消息,今天凌晨2时,今年第6号台风卡努”位于菲律宾以东洋面,距离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向约181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18米/秒,目前为热带风暴级。

预计卡努”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

专家提醒,台风登陆时最好别开空调。比如台风从东边吹来,空调外机正好置于东边位置的话,那么这时候开启空调,极易导致空调外机的风扇发生故障。

另外,台风袭来时,切勿在玻璃门窗、危棚简屋、临时工棚附近及广告牌、霓虹灯等高空建筑物下面逗留。此外,尽量避免在靠河、湖、海的路堤和桥上行走,以免被风吹倒或吹落水中。

门窗要捆紧拴牢,特别应对铝合金门窗采取防护。收起屋内外的各种悬挂;关闭门窗,必要时加钉木板。

如果在户外遇到了台风,一定不能够在户外屋檐下避风雨,因为风力大的时候,空中会夹杂着很多锋利的物体,比如一些玻璃碎、石子等等,一不小心会被刺伤,应该进入一些店铺里面或者建筑里面进行避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