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verflowAI最新资讯  > 正文

Stack Overflow 推出 OverflowAI:为开发人员提供 AI/ML 解决方案支持

2023-07-28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消息:Stack Overflow 是一家以社区为基础的技术问题解答网站,为开发者提供技术咨询和获取答案的平台。

FireShot Capture 003 - Stack Overflow Labs - Stack Overflow - stackoverflow.co.png

Stack Overflow 网站截图

现在Stack Overflow 正推出一系列名为「OverflowAI」的人工智能功能,包括在公共网站和企业版本「Stack Overflow for Teams」中更新的 AI 搜索。这一举措是在 Stack Overflow 进行年度开发者调查后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开发者想要使用 AI 工具,但只有 40% 信任 AI。

OverflowAI 并非单一产品,而是一系列包括公共和企业平台上的 AI 搜索等举措。企业版本还配备了 OverflowAI Visual Studio Code 扩展和 Slack 集成。OverflowAI 将为 Stack Overflow for Teams 提供企业知识摄取的帮助,目标是帮助开发者和企业更轻松地找到并使用所需的信息。

OverflowAI 不会取代 Stack Overflow 社区,而是在很多方面将其补充。该模型使用自然语言处理(NLP)的查询,产生高度准确的生成结果,并基于 Stack Overflow 公共知识库的语料库进行了训练。

OverflowAI 将使所有经验水平的用户能够更快地从平台中获得更多价值,因为用户不必经历可能与社区反馈相关的障碍。「OverflowAI 将减少系统的不效率。」Stack Overflow 首席执行官 Prashanth Chandrasekar 表示。

OverflowAI 的扩展还将直接集成到 Microsoft 的 Visual Studio Code 开发环境中。该工具将允许用户直接查询并生成代码,为用户提供了最相关的结果,并能提供代码的摘要和解释。

在 Stack Overflow for Teams(该公司为开发人员和技术人员提供的 SaaS 平台)中:

  • OverflowAI 企业知识摄取:借助 OverflowAI,Stack Overflow for Teams 用户将能够利用现有的、准确且可信的内容在几分钟内策划和构建知识库。AI/ML 将创建标签结构的初稿并推荐问题和答案,使开发人员能够专注于通过策划和完善内容来验证准确性来增加价值。

  • OverflowAI 增强型搜索: Stack Overflow for Teams 客户将能够利用 Stack Overflow for Teams 等值得信赖的来源、Stack Overflow 的公共平台以及客户存储知识的其他地方(例如 Confluence 和GitHub,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添加更多源。)

  • OverflowAI Visual Studio Code Extension:开发人员将大部分时间花在 IDE 上,Stack Overflow 不会破坏该工作流程。Stack Overflow for Visual Studio Code 扩展将从公共平台和用户的私有 Stack Overflow for Teams 实例中提取经过验证的内容,为开发人员提供如何高效解决问题的个性化摘要。

  • OverflowAI Slack 集成: Stack Overflow 的新 StackPlusOne 聊天机器人会立即收集针对大多数技术挑战生成的解决方案 —— 当您在 Slack 中时。这种新的 GenAI 集成将使用所有经过 Stack Overflow 社区验证的来源提供问题的答案,同时保持公司数据的私密性。

在 Stack Overflow 的公共平台上:

  • OverflowAI 搜索:公共平台用户将能够使用 GenAI 提供的搜索和提问功能获得即时、可信且准确的问题解决方案。目标是使用来自 Stack Overflow 上超过 5800 万个问题和答案的高度可信的知识,可以对生成的回复进行归因和引用,并能够进一步查询知识库以获得更个性化和相关的结果并跟进问题。

  • 人工智能社区讨论:开发人员现在拥有新的专用资源,可以获取公正的技术资源和专家的回应。专门的 GenAI Stack Exchange 将作为社区的场所,以知识共享为中心,为 GenAI 工具和更广泛的 AI/ML 编写提示。此外,Stack Overflow 的自然语言处理 (NLP) Collective 将包括一个名为“讨论”的新功能,该功能将提供一个集中的空间来讨论技术方法、探索实施策略并分享不同的观点,以便用户可以做出更明智的技术决策。

总体而言,OverflowAI 计划的目标是使 Stack Overflow 成为技术知识的终极目的地。OverflowAI 功能将于 8 月作为 Alpha 版发布,感兴趣的开发者和企业可以通过 stackoverflow.co/labs 进行注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