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口腔产业蓬勃发展,松柏投资成员企业实现创新与突破

2023-07-27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Purgo百奥骨THE Graft™ 韩国首支种植骨粉电视广告上线

2023 年 5 月,骨再生公司Purgo Biologics深耕韩国市场,加大品牌宣传,百奥骨THE Graft™成为韩国头个登上电视广告的种植骨粉品牌。百奥骨THE Graft™是由猪源性骨构成天然骨填充材料,目前在韩国市场份额占有领先地位,并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深受广大牙医欢迎。Purgo 先进的处理工艺可以以及猪源性骨天然的构造和物理特性,成就了百奧骨THE Graft™优秀的生物兼容性,高纯净度,以及高亲水性。

松佰牙科:全方位帮助诊所塑造品牌价值 推出诊所装修服务平台

4 月,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口腔分销平台,松佰牙科推出口腔诊所装修服务平台,为口腔创业经营者提供诊所装修一站式服务,全方位帮助口腔诊所塑造品牌价值,帮助口腔诊所做好稳扎稳打的首先步。

联耀新品AS260 有线口扫即将上市

联耀医疗于 2022 年推出AS 200E无线口扫,成为全球第四家成功发布无线口扫的厂商。今年,联耀医疗即将在欧美发布的新款有线口扫AS 260,其延续了AS100 的单线缆连接、双面扫描键和免校准设计,又拥有更时尚的外观、更轻盈的机身和更舒适的手感,而且线缆可轻松拆卸,即使老化磨损也可现场更换,避免耽误日常使用。同时,AS260 采用了全新的光机设计,提升了多项关键参数,从而实现了更为出色的扫描体验。

羽医甘蓝全球新款全自动种植导板设计系统即将发布

5 月 5 日,羽医甘蓝与北美牙医合作组织(NDPO)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AI设计全程主导 种植与修复(AI-designed Fully Guided Implantation and Restoration)》的网络研讨会。羽医甘蓝联合创始人兼CTO白海龙博士向北美牙医介绍并展示了全球新款全自动种植导板设计系统。

相较于传统种植导板设计软件,该系统由羽医甘蓝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驱动,更加有效、准确,可在 80 秒内完成3D分割、3D重建、虚拟排牙、种植方案规划和导板生成工作,准确率达99%。在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驱动下,该系统将原本一周的设计制作流程变为椅旁即刻实现,让牙医更有效地提供诊疗服务,赋能牙医及口腔医疗机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