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外认为一加11被严重低估!比三星、苹果万元机香爆了

2023-07-26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Phone Arena发文指出,一加11是2023年最被低估的Android旗舰手机。

在Phone Arena看来,一加11虽然距离发布时间已有6个月了,但是它的综合配置依旧是行业旗舰水准。它的120Hz LTPO屏幕显示效果出色,比60Hz屏的iPhone14和90Hz屏的谷歌Pixel7都要流畅。

不仅如此,一加11是2023年续航最好的Android旗舰,它的续航实力跟三星万元机Galaxy S23Ultra一样优秀。但是,一加11支持100W有线闪充,仅需20分钟左右就能充至100%。

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S23Ultra充电长达1个小时,苹果万元机iPhone14Pro Max和谷歌Pixel7Pro更狠,需要长达2个小时才能充至100%。单从充电这点来看,一加11绝对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它彻底改变了用户的充电习惯。

更重要的是,一加11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这颗芯片在处理日常任务和大型游戏时都非常快,跟市面上其它Android旗舰一样快。

总而言之,用户只需500美元就能买到一加11,这是最划算的Android旗舰。

老外认为一加11被严重低估!比三星、苹果万元机香爆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