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nway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 视频生成工具 Gen-1 和 Gen-2 完全开放 可注册账号免费试用

2023-07-26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消息:Runway 公司日前宣布,他们的 AI 视频生成产品 Gen-1 和 Gen-2 已经完全开放,任何人都可以注册一个账号免费试用。

截屏2023-07-26 上午9.25.41.png

据介绍,Gen-2 生成的视频长度为 4 秒,每秒需要 5 个积分。使用免费额度可以生成二十几个视频。如果免费积分用完,每个积分的付费标准为 0.01 美元,这意味着生成一个视频需要 0.2 美元。

Runway 是一家受到谷歌支持的公司,今年六月,Runway 宣布 C 轮融资再次扩展,募得 1.41 亿美元,谷歌、英伟达、Salesforce Ventures 等公司以及现有投资者都参与其中。这笔资金将使其能够进一步扩大内部研究工作,不断推出最先进的多模态 AI 系统,并打造愉悦而直观的产品体验。

官方表示,Runway 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在人工智能领域推动创意的边界,将继续在艺术家和创作者的各个领域创新,打造新时代的创意工具。在 2023 年,Runway 推出了 Gen-1 和 Gen-2,这是首批独创的视频生成模型。

如今,完整的 AI Magic 工具套件被许多财富 500 强和全球 2000 强企业使用,帮助他们讲述新型故事并优化工作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