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安卓版已上线 率先在四个国家可以使用

2023-07-26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ChatGPT安卓版本现已在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该应用程序在免费的iOS应用程序将聊天机器人带到iPhone和iPad后几个月推出。根据该公司的一条推文,它首先在美国、印度、孟加拉国和巴西提供,其他国家将在稍后跟进,和之前iOS版本看到的分阶段推出一致。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根据此前Sensor Tower和Similarweb的数据显示,6月份的ChatGPT网站流量和应用程序安装量出现了明显的流量下滑。

ChatGPT一直是爆炸性成功的典范,直到Threads推出,目前还不清楚这种炒作是否会继续,或者它是否已经找到了一个平台。

OpenAI的GPT-4模型也为Bing AI聊天机器人提供了动力,该聊天机器人已经在安卓上提供了几个月,而谷歌的Bard AI则只依赖于网络界面而不是专用应用程序。虽然许多科技公司正在为移动应用程序推出基于AI的工具,但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推出自己的聊天机器人,但彭博社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该公司已经在内部测试了一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