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胡杰章出任Angelalign(时代天使)新任CEO和CTO,数字化发展加速扩张

2023-07-24 11: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30 日晚,时代天使发布公告称,公司CEO兼执行董事李华敏因个人及家庭原因辞任,未来将担任公司战略顾问。胡杰章接任CEO兼CTO,负责公司整体运营并推进数字化战略升级。

这让Angelalign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胡杰章是一位出色的技术专家,他对牙科行业的深刻见解,增强了他对于公司国际影响力的深入了解。胡杰章的任命标志着Angelalign在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等主要牙科市场站稳脚跟的基础上,迈出了加快其全球扩张步伐的关键一步。

推动国际化进展

胡杰章凭借其在国际运营和数字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将继承并进一步发展Angelalign的全球雄心。担任Angelalign非执行董事三年来,胡杰章一直参与指导公司的战略决策,对公司的发展方向有着清晰的把握。胡杰章希望将Angelalign在国内取得的成就与国际机遇进一步结合,继续增强公司的全球影响力。收购巴西公司Aditek就被视为一项战略性举措——不仅加强了Angelalign在南美的地位,更反映了其作为正畸行业全球参与者的承诺。

在最近的一封信中,李华敏还提到了胡杰章的背景,并认可了胡杰章对Angelalign全球战略的愿景——该愿景围绕三个关键要素:开发和利用牙科技术,加强国际市场的本地化,以及以数字化为中心。华敏表达了其对胡杰章坚定不移的信心:“我对胡杰章引导Angelalign通过数字化转型彻底改变全球正畸治疗的能力,充满信心。”

推动牙科医学的数字化

胡杰章很早就认识到数字化未来在口腔正畸的重要作用。他用自己的技术专长和行业见解,来塑造Angelalign的变革之路。胡杰章曾长期任职于信息技术公司,使他有了一个独特的优势,即成功预见了数字化在牙科领域的融合。近年来,他在牙科科学和数字技术领域的显著贡献更是突出了他推动行业创新变革的能力。胡杰章也回顾了自己的实践经验——他在三年前成功创办一家规模可观的牙科企业时,曾面临效率低下和人才短缺等问题,但他都利用技术来成功应对。

关于未来的发展方向,胡杰章指出,“技术和正畸的融合并不是遥远的梦想,而是我们正在下定决心,去建立的现实。”他的方法强调和重视正畸本身固有的“个性”——因为正畸本身的治疗往往是基于案例的。所以他相信,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可以开发出更简单、更准确的规则,不断提高医生所提供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的水平,并提高从业者的诊疗效率。胡杰章还敏锐地认识到,除特殊的产品之外,牙科医生还需要全方位的支持。因此他致力于在牙科领域开发更为全面和有效的人工智能和数字工具。

Angelalign的全新发展阶段

对于Angelalign在全球市场的本地化策略,胡杰章认为,组建和培养专门的本地团队在有效服务客户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胡杰章积极发掘和培养掌握数字技术和国际商业动态的人才,他还努力营造一个促进创新和包容性的企业环境,使Angelalign能够吸引全球专业人士。通过这种方法,Angelalign将得以完整配备必优 秀的人力资源,推进技术进步,并应对复杂的商业环境,从而强化其在全球正畸领域的领先地位。

除了扩大公司的全球足迹之外,胡杰章还计划进一步加强Angelalign”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通过创造性的数字技术来改善患者体验。Angelalign正在新进入的市场中培养当地牙科社区并建立深度合作。

此外,胡杰章还将利用他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在本土化运营和全球化标准之间追求和谐的平衡,推动Angelalign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

描绘Angelalign的全球未来

胡杰章被任命为Angelalign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数字化转型和全球增长时代。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战略洞察力,胡杰章准备规划公司进入全球领先牙科市场的道路,同时充分利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创新正畸解决方案为医生提供服务。

随着正畸行业数字化、全球化的未来迅速临近,Angelalign在胡杰章的指导下,准备继续其稳步发展的道路,保持其备受赞誉的高质量正畸服务,实现”用科技创造影响世界的微笑“的使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