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小川回应套壳 Meta 开源模型 LLaMa 质疑:团队知道从哪里拿质量的数据

2023-07-22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消息:在极客公园 AGI Playground 论坛上,王小川回应了外界对百川智能开源模型 Baichuan-7B 套壳 Meta 开源模型 LLaMa 的质疑。

人机大脑 人工智能 AI

王小川提到,搜索公司干了 20 年,团队对语言数据有深入的理解,知道取得高质量语料的渠道,模型迭代速度很快,「国内开源模型的能力目前已经可以达到 LLaMa」。同时他预告,百川智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将首次发布闭源大模型。

另外,日前社交巨头 Meta发布了最新一代开源免费可商用大模语言模型 Llama2,将免费提供给研究者和商业使用者。这是大型科技公司里第一个宣布开源商用的大模型。Meta 开源的做法也被视作是向 OpenAI 的 GPT-4 和谷歌 PaLM 这两个大模型重量级「闭源」玩家发起猛烈冲击。

Meta 在官网文章中表示:「我们相信,开源的方法是当今人工智能模型发展的正确途径,尤其是在技术进步日新月异的生成式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