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加速供应链转移?惠普回应笔记本生产迁出中国:依旧坚定致力于在重庆生产

2023-07-18 2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近日有报道称,惠普今年正与供应商合作,将数百万台消费和商用笔记本电脑的生产转移到泰国和墨西哥。对此,惠普对此回应称,中国是其全球供应链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公司仍然坚定地致力于在重庆的生产业务。

惠普在一封邮件中回应称,中国是我们全球供应链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依旧坚定致力于在重庆的(生产)业务”。惠普在重庆拥有一个生产基地,并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

早先有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普惠计划将部分商用笔记本电脑生产转移到墨西哥,而部分消费笔记本电脑生产将转移到泰国。

一位供应商表示,惠普还计划从明年开始讲部分笔记本电脑生产转移到越南。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近期表示,称公司正扩大在东南亚和其他地区的现有业务,并一直在墨西哥逐步增加笔记本电脑产量”。

公开资料显示,1983年7月23年,中美签署了关于合资企业管理备忘录。惠普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前往北京进行会谈,开启中国征程。

1985年6月20日,中国惠普优先公司开业典礼在京举行。惠普正式落户中国,成为首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