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感恩每一位尊贵的会员!燕之屋北京市场举行尊燕会员学堂暨VIP客户答谢晚宴

2023-07-18 16: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弘扬国学文化,回馈尊贵客户,感谢尊燕会员长期以来对燕之屋的鼎力支持和长久陪伴,近日,燕之屋北京市场尊燕会员学堂暨VIP客户答谢晚宴隆重举行。燕之屋北京市场总经理薛一瑶,燕之屋北京市场操盘手徐可、陈庆涛出席活动,与数十位尊燕会员汇聚一堂、共品美好。

图:燕之屋北京市场尊燕会员学堂暨VIP客户答谢晚宴

当天,燕之屋北京市场操盘手徐可作开场致辞,她首先向一直以来支持、信赖燕之屋的贵宾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说道:“早在 4 年前,我有幸学习到杨立华教授的国学课,此后,也将这门课程在公司进行推广,希望通过全员学习国学,掌握其中的真谛,并用自己所学到的智慧,影响身边的人,从而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希望这次燕之屋国学课堂,能让大家在拥有健康状态的同时,收获精神财富,共度美好幸福生活。”

燕之屋特邀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杨立华为主讲人,分上、下午两堂课讲述《孔子哲学与价值人生》与《孟子的哲学》。室外,阳光明媚,室内,厅堂明净;嘉宾们静坐聆听,杨立华教授引经据典、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向与会者阐述国学精粹与现实意义。一时间,浮华远去,宁静潺远,嘉宾们有的做笔记、有的拍照记录,课堂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图:燕之屋北京市场尊燕会员学堂暨VIP客户答谢晚宴

国学是中华文化的精髓,蕴藏着中华民族的“根”与“魂”,其涵盖的知识与智慧,不仅能让大众了解历史、领略文化,更能从中体会感到人生的哲学。燕窝从古至今就是家喻户晓的滋养佳品,拥有上千年历史。燕窝的历史可追溯至唐代,那时我国就已用瓷器与北婆罗洲大尼亚岩洞所产的燕窝进行物对物的交换,交换品也成为了宫庭的御用珍品(《药物与人》August 2000(Vol13)P349)。燕之屋 25 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秉持“一碗好燕窝,滋润天下人”的初心,用科技和匠心打造较好的产品,将源自千年前的燕窝滋补文化传承至今。当天,燕之屋不仅开设尊燕会员国学课堂,还举办了燕窝甜品品鉴会,让在座嘉宾们一边享受清润燕窝带来的健康滋养,一边学习国学经典、陶冶情操,在身体状态抵达一个平衡健康的高度时,心灵和品格也能在路上一直前行。

图:燕之屋北京市场尊燕会员学堂暨VIP客户答谢晚宴

燕之屋当晚同步举行了VIP客户答谢晚宴。现场,白布铺桌,数款燕窝甜品一一排列,烤全羊、饺子宴、美食美酒设宴,更有乐队的激情献唱,将现场的氛围拉向了至高点。嘉宾们品珍美馔、悦享高端盛宴,高谈论阔、演绎圈层格调,在觥筹交错间,燕之屋北京市场VIP客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图:燕之屋北京市场尊燕会员学堂暨VIP客户答谢晚宴

燕之屋致力于使中式养生滋补观念走向千家万户, 2022 年在全国 200 个城市核心地段开设 700 多家实体终端,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全国领先*(*燕之屋在 2022 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全国领先。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独立市场研究)。自 2014 年进入北京市场,燕之屋以旗下高端燕窝品牌“碗燕”撬动了滋补养生与滋补送礼等市场,至今已开设 30 多家直营店,不仅持续努力开拓新客户,而且十分注重维护老客户。 9 年间,燕之屋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如今提到燕窝品牌,首先映入大家脑海的就是燕之屋,收获了一批忠实用户,此次精心准备的活动也赢得了在场嘉宾的肯定。顾客吴总表示,第 一次参加燕之屋北京市场的客户答谢会,对燕之屋安排的活动和晚宴都很满意,也很喜欢燕之屋客户的圈子,以后有活动都会积极参与。食用燕之屋燕窝多年的顾客徐女士则表示,这次全天国学课带着爱人过来,特别喜欢老师的授课内容,并表达以后希望燕之屋多举办关于学习的活动。

图:燕之屋北京市场尊燕会员学堂暨VIP客户答谢晚宴

品国学经典,传中国文化。燕之屋北京市场尊燕会员学堂暨VIP客户答谢晚宴,让嘉宾们在时光的流逝中感受孔孟思想的博大精深、高品质燕窝的的滋养魅力,同时,周到、细致的服务,也让尊燕会员深深感受到了燕之屋品牌的真诚和用心。感谢会员朋友对燕之屋的信任和支持,燕之屋将不忘初心,努力做到更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