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MICRO LED技术品鉴会在厦门举行,The Wall商用显示屏掀起技术讨论浪潮

2023-07-17 15: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15 日,三星MICRO LED技术品鉴会在厦门举行。该品鉴会展示了三星在MICRO LED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卓越成果。作为未来显示技术的主流趋势和发展方向,MICRO LED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三星在商显赛道的创造性应用受到了现场嘉宾们的强烈关注,并掀起技术讨论浪潮。

次世代显示技术突破视觉体验极限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在致辞中表示,三星MICRO LED是科技和设计不断碰撞打磨而出的瑰丽艺术品。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三星都以自身实力展现出了MICRO LED技术的成熟度,以及品牌的前瞻性和领先性。The Wall便是三星将MICRO LED技术应用于商用显示屏领域的集大成之作。

据三星工程师介绍,当今时代的显示技术正在朝着大尺寸化、纤薄化和画质高端化演进,三星The Wall产品凭借全倒装MICRO LED工艺,具备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MICRO LED的像素由R/G/B三种无机物材料LED芯片组成,是自发光、自显色显示屏,没有色彩滤光片,能够纯净地表达出图像中的每一种颜色。三星采用LTPS TFT技术,对数百万个单一MICRO LED元件进行了微调,独立控制的像素可以打造出精益求精的细节。超微间距技术和超低反射膜,展现了较好的的黑色和灰阶表现力, 20 位处理技术可以自动分析并优化影像,提供了较好的观看体验。

MICRO AI处理器作为产品的“核心大脑”,提供多元智能AI影像增强功能,可以将低分辨率内容升级,呈现高端画质效果。场景自适应对比度增强画面背景深度,展现出相当质感的丰富细节。此外,The Wall还能为用户提供流畅酷炫的高动态范围显示效果。通过优化供电效率与视频信号,提供平滑顺畅的观看体验,辅以精细化图像技术(-HDR10/10+和LED HDR),为用户带来沉浸式视觉享受。

多场景解决方案引领技术革新趋势

三星The Wall在会议室、广电广播、指挥调度、汽车设计中心和虚拟拍摄场景等多个商业场景均有应用。The Wall产品凭借其全倒装MICRO LED工艺、纯色度技术、HDR技术、AI智能图像升级技术等多项技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画质显示,同时依靠COB倒装工艺、黑色密封技术等大幅度提升产品防潮、防静电、防尘等性能,确保产品耐用稳定。三星同时为基于细分的使用领域提供专项优化的产品,例如应用于会议场景的All-In-One的一体机、适用于VP场景的专显产品等。

三星The Wall以16: 9 比例的cabinet(构成LED显示模块的最小单位)为单位,可根据用户需求按32: 9 等不同比例和大小进行安装组合,尺寸和形态皆可定制。该产品能够通过组装其模块化无边框面板来轻松配置为多种尺寸、宽高比和分辨率,实现任意尺寸的无缝拼接,让屏幕真正像墙壁一样“无限扩展”;而且,The Wall还可根据用户需求量身打造2K、4K、8K甚至能够实现16K内容水平播放的显示屏,真正做到“分辨率自由”;The Wall还具有强大的可塑性,可根据所处空间和美学需求进行形态随心变化,不论是将其悬挂于天花板上,亦或是绕着柱子进行曲面安装都能轻松实现。

The Wall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除了其技术优势,还得益于安装流程的简洁化、便捷化与灵活化。三星简化了播放架构,仅用一个S-Box就能实现内容播放。其采用无线化设计,模组级维护,箱体与模组间只有少量的信号或电源连接,安装时只需调整箱体拼缝,节省时间与人力成本,让观看体验更加震撼。

三星从产品技术、品质美学、场景生态等多维度,以领跑者的姿态推动商用屏显产业向前发展。今后,三星还将不断打磨技术、潜心研发,探索商显在未来市场的应用并积极布局,助力城市数字化场景建设,引领显示技术迭代升级新趋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