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旗舰引发关注!Mate 60酷安热度远超iPhone 15

2023-07-16 08: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5日消息,酷安上华为Mate 60和iPhone 15板块已经上线,虽然这两款旗舰都尚未官宣,但是仍然引发了酷安网友的关注。其中华为Mate 60酷安热度达到了47.9万,远远超过了iPhone 15。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华为Mate 60系列将会在9月份前后登场,有标准版和Pro版至少两种版本。

据爆料,Mate 60系列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 芯片,Pro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其中骁龙8 Gen2是高通公司迄今最强悍的手机芯片,安兔兔跑分最高能达到160万分。

有了高通骁龙8 Gen2加持,华为Mate 60 Pro将会是华为史上性能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60系列首发搭载全新一代HarmonyOS 4.0操作系统,在HarmonyOS 4.0上,华为使用全新的微内核设计,使得系统更加简洁、流畅,同时也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华为最强旗舰引发关注!Mate 60酷安热度远超iPhone 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