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印度科技巨头Wipro将投资10亿美元于人工智能领域 并为员工提供培训

2023-07-14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印度软件服务提供商 Wipro 希望公司所有员工都掌握人工智能的使用。该公司于本周三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0亿美元来提升其人工智能能力,其中包括培训其全球66个国家、25万名员工。

Wipro 是印度最大的外包公司之一,专门提供 IT 和咨询服务。此举是在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迅速崛起的背景下进行的。

机器人上班打字1

Wipro 计划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开展关于人工智能基础和负责任使用的研讨会,并为从事人工智能专业角色的员工提供定制化的持续培训。

Wipro 首席执行官 Thierry Delaporte 在声明中表示:“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出现,我们预计所有行业都将迎来根本性的转变。” 该公司还表示,将推出一个软件系统,将人工智能整合到内部和客户使用的每个平台和工具中,以发挥其过去十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努力。

越来越多企业使用人工智能来增强或取代通常由人类执行的任务。本周,一家印度初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因采用AI之后,裁员约90% 的客服人员而登上头条新闻。称该公司已开发出一款能够比员工更快处理客户服务请求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

可见,在印度,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也受到很多企业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