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玫莉蔻玫瑰至臻净透润肤精华,润养肌肤好气色,感受焕亮“灯泡肌”

2023-07-14 09: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安瓶作为护肤界的星秀,从诞生开始,一直热度不断!那么安瓶究竟是什么?安瓶(Ampoule)英文原意为浓缩精华,一般是无菌真空包装,含高浓度护肤成分,可以让肌肤在一定时间内达到较佳的状态,可以说它是肌肤的"知心好闺蜜"。

玫莉蔻推出的玫瑰好净透润肤精华也被大家昵称为“玫莉蔻 28 天小安瓶”,在前 14 天每天持续使用精华乳A,晨间护肤时使用,能够密集润养肌肤。在后 14 天每天持续使用精华液B,晨间或晚间护肤时均可使用,可清爽呵护亮肤。持续使用 12 周玫莉蔻 28 天「 小安瓶  」精华,会带给你更多惊喜哦。

肤色匀亮是人们从古至今一直追求的护肤课题,玫莉蔻 28 天小安瓶特别添加 2 大提亮成分:传明酸+烟酰胺,除此以外还添加了持续调节肌肤黯沉的配方,养亮肌肤。

在包装设计上,玫莉蔻 28 天小安瓶,做到了每支安瓶单只包装,小安瓶浓度较高,分瓶能让使用者科学控制每次用量;无菌装瓶,确保每只小安瓶都新鲜纯净,不受污染,让肌肤享受健康护理;遮光小棕瓶,回归玫莉蔻产品经典棕瓶设计,隔绝紫外线,保护有用成分;非玻璃质地,可以防止市面上玻璃类安瓶伤手情况。

玫莉蔻 28 天「 小安瓶  」精华不分季节,可做日常护肤每天使用,用在水后,乳液/面霜之前,按照精华A前 14 天早间,精华B后 14 天早间/晚间均可的顺序使用,全脸可用,用提拉的手法按摩吸收,或者配合脸部按摩仪使用,吸收效果更佳。如果一直在观望的小伙伴想了解玫莉蔻到底好不好,怎么样的,那你大可放心的从这款玫莉蔻精华入手尝试,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