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CEO称漫威走下坡路是因为流媒体

2023-07-14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CNBC报道,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尔周四在 CNBC 上表示,迪士尼在为其漫威工作室和卢卡斯影业的电影和电视剧制作方面放慢了脚步。此举是在公司寻求在其最近的电影,漫威到动画,都在票房上表现不佳的背景下削减成本。

Disney+,迪士尼,流媒体,视频网站,Disney+Plus

“你不仅要收回注意力,而且还要作为我们的成本控制计划的一部分,花更少的钱制作东西”艾格尔周四说。

今年早些时候,迪士尼推出了一项涵盖了 55 亿美元的削减成本的业务广泛重组,其中 30 亿美元将从不包括体育的内容中削减。

艾格尔周四表示,为了支持公司的旗舰流媒体服务 Disney+ 并吸引更多的客户,做出了很多决定。他还指出,迪士尼在最近几个月里有一些皮克斯动画失误,他特别提到漫威是公司在流媒体上推出原创内容的“热情”的一个例子。

“漫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以前没有在任何重要的层面上涉足电视业务,它不仅增加了电影的产量,而且还制作了一些电视剧,”艾格尔说。“坦白地说,这削弱了注意力和专注度。”

迪士尼于 2009 年以超过 4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漫威,此后该系列电影为公司在全球票房上赚取了数十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艾格尔曾表示,公司需要评估漫威电影宇宙中每个角色应该推出多少续集,并且是时候为这个品牌探索“新鲜感”。他还补充说,在投资者会议上,“在漫威品牌方面没有任何方面本质上是错误的”。

今年早些时候,“蚁人和黄蜂女:量子狂潮”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 31 部电影上映,拉开了这个已有 15 年漫威系列电影的第五阶段。这部电影在开业周末到第二周末的票房销售中出现了系列电影史上最大的下滑。这部漫威作品也收获了褒贬不一的评论。

与此同时,漫威的“银河护卫队3”表现得好得多,在全球赚取了超过 8 亿美元。

在卢卡斯影业方面,自 2019 年以来,影院里就没有星球大战电影了,公司主要专注于为 Disney+ 制作系列剧,如艾美奖提名者“安多尔”和“欧比-旺·肯诺比”。卢卡斯影业的“印第安纳·琼斯和命运之拨”,这个系列电影的第五部,在四月份左右有一个很好的上映日期,但在票房上表现不佳。

不过,与漫威类似,卢卡斯影业也为迪士尼提供了一大笔收入。该公司于 2012 年以约 4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卢卡斯影业,并在六年内就通过一部利润丰厚的新三部曲电影以及诸如“侠盗一号”之类的独立电影收回了投资。

对于迪士尼和其大多数流媒体竞争对手来说,原创内容只存在于其旗舰流媒体服务上,而不是被授权给其他平台——这是一个长期支撑传统电视和电影业务的收入驱动力。

周四,艾格尔表示,公司有可能将迪士尼内容授权给其他流媒体平台。他表示““这是一种可能性,我不会排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