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 Dao TWS 氘锋主动降噪耳机开售 1499 元起

2023-07-13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红魔 DAO TWS 氘锋主动降噪耳机将于7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原价为1499元,而定制款的价格则为1599元。

这款耳机采用了氘锋透明设计,让用户可以通过定制穿戴配饰来展现个性和风格。它还配备了氘锋无线充座舱,支持无线充电和旋钮调节模式,为用户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

微信截图_20230713092911.png

红魔 DAO TWS 氘锋主动降噪耳机搭载了高通旗舰芯片 S5,并全球首发了第二代高通 S3音频适配器平台。它配备了¢11mm 线性石墨烯单元,并通过 DTS 联调音效,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音效体验。该耳机还具有28ms 超低延时的特性,让用户在享受音乐或游戏时获得更加流畅的体验。此外,它还支持-48dB 的主动降噪功能,并通过了 Hi-res 音质认证,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真实的声音感受。

红魔 DAO TWS 氘锋主动降噪耳机还具有多设备即插即用的功能,用户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之间轻松切换。此外,该耳机还宣称单次续航可达7.5小时,让用户在外出时无需担心电量问题。

红魔 DAO TWS 氘锋主动降噪耳机是一款功能强大、设计独特的耳机产品。如果你追求高品质的音效和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希望展现自己的个性和风格,那么这款耳机将是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